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游在海口 > 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关门距离、时间表
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关门距离、时间表
2018-11-08 13:52【我要纠错】

【导语】: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报名已经开始了,12月23日正式开跑,关门时间表、关门距离,海南本地宝都为你整理好了。

  2018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关门距离、时间表

  一、半程马拉松及全程马拉松:

项目

距离

关门时间

北京时间

半程马拉松

全程马拉松

5公里

50分钟

8:50

10公里

1小时30分

9:30

15公里

2小时12分

10:12

20公里

2小时54分

10:54

21.0975公里

3小时

11:00

25公里

3小时36分

11:36

30公里

4小时23分

12:23

35公里

5小时09分

13:09

40公里

5小时55分

13:55

42.195公里

6小时15分

14:15

如遇到特殊情况,组委会有权决定提前关门,参赛者需服从统一安排

  二、迷你马拉松关门时间为1小时,关门时间为北京时间上午9:00。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年元旦海南海花岛有跨年烟花吗?

    海南儋州海花岛元旦跨年夜将会有烟花秀,演出时间在晚上零点左右,一起来看海花岛跨年烟花表演安排。

  • 2023海南海花岛景区游玩攻略

    海花岛位于海南省儋州市,大家可以在机场直接乘坐大巴车前往海花岛,岛上有各类游玩景点。

  • 2023儋州海花岛十一国庆有烟花表演吗?

    2023年十一国庆期间,儋州海花岛将会有烟花燃放,目前尚未明确具体的燃放时间,大家注意!

  • 2023海南儋州中秋国庆活动汇总

    2023年中秋国庆即将到来,海南儋州举办了相关中秋游园音乐会、环岛旅游公路(儋州段)骑行之旅、Citywalk走读摄影之旅等活动。

  • 2023儋州海南热带植物园游玩攻略

    海南热带植物园位于儋州那大镇,中国热带农业大学院内,景区需要门票,大家可以提前购票前往游玩。

  • 2023海南儋州旅游景区推荐

    海南儋州有多个景区,其中包括了热门的海花岛旅游区,还有东坡书院、儋州千年古盐田、海南热带植物园等。

  • 2023海南儋州东坡书院好玩吗?

    海南儋州东坡书院位于儋州市中心大道30号,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景区门票,建议自驾前往景区。

  • 2023海南大学新生免费游儋州活动时间

    海南儋州推出2023年级大学新生游儋州 免门票活动,新生可以凭借本人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原件享受免费。

  • 2023儋州海花岛水上乐园在几号岛?

    儋州海花岛水上王国景区位于海花岛的1号岛雪山海洋区南侧,大家上岛后可以直接乘坐观光车前往。

  • 2023儋州海花岛水上王国好玩吗?

    水上王国是海花岛上一个游玩景点,每天14点开放,想要玩水的可以前往游玩,共有18项游乐项目,拥有6000平方米的巨型造浪池。

  • 2023年儋州海花岛端午节有什么活动?

    端午节期间,大家前往海花岛游玩的,可以在岛上参加包粽子达人大赛、水上王国竞技活动等,还可以打卡景区。

  • 2023儋州五一旅游景点推荐

    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前往儋州游玩的人员,首推儋州海花岛,岛上有多个旅游景区,儋州也可以去海边游玩。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