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攻略 >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自费项目介绍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自费项目介绍
2017-12-18 19:10【我要纠错】

【导语】:冯小刚电影公社里有什么自费项目?自费项目的内容是什么?今天海口本地宝为大家整理了一些内容,详情见文章。

  冯小刚电影公社自费项目:

  1、星光名人蜡像馆

  星光名人蜡像馆依托独特的民国风情文化景区,是海南省第一家蜡像艺术体验馆,场馆占地3000平方米,馆内包含毛主席、邓小平、周恩来等一代著名领袖人物创作作品,当然在此还少不了著名冯小刚导演的蜡像,馆内人像均通过国家文物局审批。

  票价:58元

  特别证件票价:38元

  2、恩济隔离医院

  恩济隔离医院占地2000平方米,以一栋大楼为空间载体,超100处主题区域,包括血库、x光间、病房、手术室、解剖室、实验室、存尸间等30多处大型主题惊悚区域,563米废弃走廊险象环生,鬼影潜行。大型重量级设计道具,全套生化试验设备、高度拟真尸体、尸袋森林、生化假肢,随手可触,更有惊悚的机关、道具轮番奇袭,十多条路线,上百个暗门,烧脑式的迷宫路线恐怖升级,超真实恐怖体验最大限度满足你的好奇心,更多惊喜让你“不虚此行”。

  

  票价:68元

  优惠票价:45元(观澜湖业主和员工凭证购买);

  特别证检票:50元

  15岁以下小孩丶60岁以上老人禁止购票

  3、民国影视体验馆

  民国影视体验馆在电影公社中的国泰大戏院中,国泰大戏院一楼为民国体验馆,二楼为3D奇幻馆,三楼为镜子迷宫,每一层都有各自不同的玩点。还可以租借衣服拍照,每套50元。

  票价:38元,

  优惠票1:18元

  特别证件夹:24元

  购票:电影公社小程序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影公社】可获海口电影公社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营业时间、游玩攻略、活动、出行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国庆节门票价格及购票入口

    海口电影公社国庆节当天将会举办百人非洲鼓击鼓活动,大家可以提前购买相关观演门票,其他时间可以购买常规门票。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1有什么活动?

    10月1日国庆节期间,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举办时间在10月1日10点,大家可以前往。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月1日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时间及报名

    国庆节当天,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大家可以亲身参与手鼓挑战,也可以现场观看。

  • 2023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怎么玩?

    端午节假期将至,海口电影公社内将会举办泡泡嘉年华活动,带小孩的家长可以购票游玩,玩景区的可以拍照打卡。

  • 2023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门票多少钱?

    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有泡泡嘉年华活动,门票88元起,不玩活动的可以直接购买景区的门票,136元起。

  • 2023年海口电影公社端午节泡泡嘉年华门票价格及时间

    2023年端午节,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泡泡嘉年华活动,大家可以提前购买活动门票,然后前往游玩。

  • 2023海口电影公社应届毕业生门票优惠

    海口电影公社2023年应届高考生可以凭准考证购票,应届毕业生可以凭毕业证购买景区门票。

  • 2023海口电影公社有学生票吗?

    海口电影公社门票中学生票,也就是青少年价格,大家可以凭借学生证购买景区优惠门票,然后前往游玩。

  • 2023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在哪里租衣服?

    海口电影公社内是可以租赁衣服进行拍照,主要位于芳华景区和南洋潮景区内,大家可以现场选择。

  •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怎么去?(附免费巴士路线)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有免费内部穿梭巴士、还有从度假区和万绿园到景区的穿梭巴士,市民游客可以自行选择。

  • 2023海口电影公社一日游怎么玩?

    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是许多人打卡的景区,前往游玩可以选择玩一天,景区内有很多年代建筑,很适合拍照。

  • 2023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门票(价格+购票入口)

    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景区内分为芳华景区、南洋景区和老北京景区,不同景区的门票价格不一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