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旅游 > 海口景点 > 景点攻略 > 2017海口GCCT年终总决赛攻略
2017海口GCCT年终总决赛攻略
2017-12-14 16:23【我要纠错】

【导语】:2017年的尾巴,你是否抓住了呢?不如在圣诞节去看一场高雅的高尔夫球赛!GCCT全国青少年高尔夫俱乐部冠军赛年终总决赛落户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快来看看吧。

  比赛名称:GCCT全国青少年高尔夫俱乐部冠军赛年终总决赛

  比赛时间:2017年12月23-26日

  比赛地点: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新大洲大道368-1号

  预订热线:0898-65825555

  交通指南:乘坐21.41.45.46.205路到比干始祖文化园站下,步行230米即可到达。

  海口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坐落于海口羊山万年火山岩地貌之上的海口三公里高尔夫度假村内,距离各交通枢纽带(美兰国际机场、火车东站)仅10余分钟车程,交通便捷。

  三公里国际高尔夫球会:

  开放时间:7:00-19:00

  门票信息:门市价:1200.0元 ;1场18洞1200元

  备注:活动已结束!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电影公社10月1日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时间及报名

    国庆节当天,海口电影公社将会举办百人手鼓挑战赛活动,大家可以亲身参与手鼓挑战,也可以现场观看。

  • 2023海南端午节有赛龙舟吗?

    2023年海南端午节即将到来,海南万宁的和乐镇江湖有赛龙舟比赛举办,届时大家可以前往观看比赛。

  • 2023三亚市龙舟公开赛在什么地方举行?

    2023年三亚市龙舟公开赛将于6月18日在三亚市三亚河举行,集结省内多市县和香港龙舟队。

  • 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比赛时间及比赛组别

    因为疫情原因,2020年三亚马拉松延期至2021年1月10举办,已经报名了三亚马拉松的可以继续参赛。

  • 2020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比赛路线图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将会在火山口地质公园举办,本文为你提供火山自行车赛比赛路线图。

  • 2020海口火山口自行车赛比赛奖金有多少?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将会在火山口地质公园举办,自行车比赛奖励有多少?本文为你提供相关消息。

  • 2020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有哪些好玩的?

    第五届海口火山自行车文化节将会在火山口地质公园举办,此次自行车文化节有哪些好玩的?

  • 夜跑2020海口半程马拉松比赛路线一览

    海口夜跑马拉松从哪里出发?将会经过哪些地方?本文为你提供夜跑海口半程马拉松路线信息。

  • 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赛比赛奖励标准一览

    海南三亚马拉松将会在2020年举办,此次马拉松赛将会有哪些奖励?本文为你通过相关奖励标准。

  • 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比赛路线及路线平面图

    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将在2020年2月举办,此次马拉松赛的比赛路线是怎样的?本文为你提供详细路线图。

  • 2020海南三亚马拉松赛程介绍(组别+路线+报名)

    2020年海南三亚马拉松什么时候开始举办?赛事规模是多大?将会有多少参与?本文为你提供赛程介绍。

  • 夜跑2020海口半程马拉松比赛时间及参赛奖励标准

    夜跑海口2020半程马拉松比赛前几名会奖励哪些东西?奖金是多少?本文为你提供夜跑马拉松参赛奖励标准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