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4海口马拉松(时间+门票+路线+项目)
2024海口马拉松(时间+门票+路线+项目)
2023-12-28 19:16【我要纠错】

【导语】:定了!2024海口马拉松要来了。海口马拉松路线,海口马拉松有哪些项目,一起来看海口马拉松相关信息。

  定了!2024海口马拉松开跑时间待定(2024海口马拉松开跑时间延期)。

  比赛时间:待定

  比赛起点:海南省海口市

  比赛项目:马拉松、半程马拉松、迷你跑。

  门票:待公布。

  报名时间:报名即将启动,请密切关注随后发布的官方报名信息。

  参考比赛线路

  赛事起点设在海口日月广场,赛道途经碧海大道、滨海大道、云洞图书馆、骑楼老街、白沙门公园、万绿园等10余个著名景点,选手们奔跑在这条赛道上,可欣赏到大海、沙滩、椰林的滨海风光。(2024海口马拉松比赛拟沿用经典线路,仅供跑友参考)

  2024海口马拉松线路(全马+半马+迷你跑)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口马拉松】可获海口马拉松比赛路线图、报名最新消息(时间/入口/流程/费用)、抽签安排、比赛奖励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马拉松开跑时间延期(附具体通知)

    2024海口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2024海口马拉松开跑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2024海口马拉松延期通知。

  •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交通临时管制一览

    关于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发布,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全攻略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指南,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如何领,一起来看正文。

  • 2023三亚马拉松领物温馨提示(附邮寄安排)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提示,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可以代领吗,一起来看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邮寄安排。

  • 2023三亚马拉松怎么去领物(附交通指南)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交通指南,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地点怎么去,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领取物品需要哪些材料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需要什么材料,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材料有哪些,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领物清单和流程一览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有哪些东西,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流程,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领物(时间+地点)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地点在哪,一起来看。

  •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发枪时间调整到7:00

    关于调整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发枪时间的公告发布,开跑时间由原来的7:30调整为7:00 。

  • 2024海口马拉松线路(全马+半马+迷你跑)

    海口全程马拉松路线在哪看,海口半程马拉松线路信息,海口马拉松迷你跑线路,一起来看相关消息。

  • 2023海南儋州马拉松赛竞赛规程补充通知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2023年12月17日在儋州市文化广场北开跑。一起来看儋州马拉松补充通知内容。

  • 2023海南儋州马拉松赛交通指南(省外+省内)

    儋州马拉松赛省外的人怎么去,儋州马拉松赛省内的人怎么去,一起来看儋州马拉松赛交通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