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指南(儿科+全院)
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指南(儿科+全院)
2023-11-24 11:17【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儿科床位怎么查,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有空余床位吗,一起来看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方法。

  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方法

  1.进入海口市第三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

  2.点击就诊服务→预约门户。

  

  3.热门服务栏中点击床位资源。

  

  注意:网上查询时有床位,但是前往医院过程会存在时间差,到达医院时可能没有床位,以现场床位数据为准,避免带来不便,可以拨打电话 0898-36651301 进行咨询。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床位】可获海口市属部分公立医院儿科和全院床位查询入口,预约电话,海南统一预约挂号服务入口/指南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妇女节优惠活动有哪些

    海南省妇女联合会携手海南省第五人民医院推出3•8优惠活动,一起来看具体活动内容。

  • 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床位查询指南(全院+儿科)

    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儿科床位怎么查,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有空余床位吗,一起来看海口市骨科与糖尿病医院床位查询方法。

  •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攻略(全院+儿科)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床位怎么查,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有空余床位吗,一起来看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方法。

  • 海口市中医医院床位查询指南(儿科+全院)

    海口市中医医院儿科床位怎么查,海口市中医医院有空余床位吗,一起来看海口市中医医院床位查询方法。

  •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床位查询指南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床位怎么查,海口市妇幼保健院有空余床位吗,一起来看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床位查询方法。

  • 海口市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指南(儿科+全院)

    海口市人民医院儿科床位怎么查,海口市人民医院有空余床位吗,一起来看海口市人民医院床位查询方法。

  • 海口可以提供儿科医疗服务机构名单一览

    海口哪些医院有儿科医疗服务,海口儿科医疗服务机构名单在哪看,一起来看海口儿科医疗服务机构信息。

  • 2023海南开设夜间门诊医院有哪些(附时间)

    海南哪些医院开设了夜间门诊,海南哪些医院可以晚上去看门诊的,一起来看海南开设夜间门诊医院信息。

  • 海南五指山核酸检测医院汇总

    海南省五指山市五指山市中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通什镇卫生院、各乡镇卫生院可以进行核酸检测。

  • 海南陵水核酸检测医院汇总

    想要在陵水县办理核酸检测的,可以在陵水县人民医院和陵水黎族自治县第二人民医院办理,也可以去部分卫生院采样。

  • 海口去医院就诊健康码变黄码怎么转码?

    海口健康码变为黄码人员,因为在发热门诊就诊的,需要前往就诊医院复诊后由就诊医院进行转绿码。

  • 海口居家健康监测能去医院看病吗?

    海口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不要外出,特殊情况需要就医的,可以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医院就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