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平台是什么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平台是什么
2023-11-23 13:59【我要纠错】

【导语】: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安排。

  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2023年11月24日20:00三亚白鹭体育场举行。

  直播时间:

  2023年11月24日20:00

   直播平台:

  海南文旅频道(数字20台)

   网络直播平台:

  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新浪微博:“海南文旅频道”。

  

  省七届民族运动会奖牌整体呈现圆形,各类元素围绕奖牌融合展开。将三亚鹿回头形象与非遗黎锦融合,既有三亚作为承办城市的元素展现,又紧扣赛事核心体现海南少数民族非遗特色,展现了文化传承的理念。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地点、门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运动会】可获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地点、免费门票抢票入口、直播观看入口,交通管控安排,最新赛程表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及回放安排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和回放入口。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地点+直播)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地点和直播安排。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入口在哪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时间、地点、入口。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是几点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几点开始。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在哪举行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地点。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地点、门票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时间。地点和门票信息。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比赛项目门票怎么买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赛事门票购买方法。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免费门票怎么抢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门票购买方法。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赛程安排一览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赛程表。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是几月几号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安排。

  • 三亚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闭幕式期间无人机禁飞安排

    一起来看三亚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闭幕式期间“低慢小”航空器管理工作的通告。

  • 2023三亚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期间交通管制

    一起来看三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活动期间对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