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行程码带星号可以入场海口华晨宇演唱会吗?
行程码带星号可以入场海口华晨宇演唱会吗?
2021-11-26 11:32【我要纠错】

【导语】:华晨宇火星演唱会11月26日起在海口环球100奇幻乐园举办,入场需要遵守相关防疫疫情,行程码核验带*号不得入场。

  海口华晨宇演唱会防疫要求

  行程码核验带*号不能入场。

  11月25日,海口秀英区发布《关于2021华晨宇火星演唱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明确近半年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近21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区以及14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行程码核验带*号)不得入场。

  演唱会实行实名制入场,入场前要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并出示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行程码(不带*号)方可入场。

  具体防疫要求

  一、严格遵守演唱会入场要求凡入场人员须全面落实“实名制入场”“现场体温检测”“查双码”“戴口罩”“核酸检测证明”“接种疫苗”等六个100%措施:

  (一)演唱会实行实名制入场,入场前要接受严格的体温测量,并出示当日的健康码和行程码,均为绿码且行程码(不带*号)方可入场。为提高行程码核验效率,请在入场前提前扫码登录“码上办事”核验行程码(二维码附后,必须在码上办事进行核验,以便入口处自动核验)。

  (二)所有观众须全程佩戴口罩(医用外科及以上防护级别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三)凡需进场的人员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建议省外及其他市县的观众在当地做好核酸检测以便查验。

  (四)观众和演职人员必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全程接种:灭活疫苗2针次或CHO重组蛋白3针次或康希诺腺病毒载体疫苗1针次);演唱会保障等其他工作人员必须完成新冠疫苗全程+加强针的接种。(五)禁止在演出场内用餐。

  二、以下人员不得入场

  (一)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二)尚未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和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

  (三)近半年内有境外旅居史的人员,近21天内有国内高、中风险区以及14天内有涉疫地区旅居史人员(行程码核验带*号)。

  (四)健康码为红码、黄码人员。

  (五)演唱会入场时,未佩戴口罩、无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或体温37.3℃及以上者。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华晨宇】,可获华晨宇演唱会门票购票入口、时间及地点、主题、防疫要求、免费公交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年2月17日海南油价调整吗?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今天(2月17日)24时开启,本轮油价不调整。

  • 2023海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2月3日24时起调整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调整过后海南省92#汽油为8.90元/升、95#汽油为9.46元/升。

  • 2023海口油价最新消息

    海南发改委发布油价最新消息,明确从2023年1月3日24时起,油价调整,调整后92号汽油8.90元。

  • 2023海南港口停航通知(更新中)

    受到天气的影响,海口铁路南港已停止作业,大家选择其他港口进出岛,不要直接前往南港,要等恢复通航。

  • 2月3日海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2023年2月3日海南油价进行调节,国内汽、柴油价格(标准品)每吨分别提高210元和200元。

  • 2023海口府城换花节交通管制区域

    海口府城换花节期间,府城片区将会有交通管制,大家如果是开车前往府城需要注意相关管制路段。

  • 2023海口琼山区府城换花节交通管制时间及路段

    海口市琼山区将会在元宵节举办府城换花节,届时将会有交通管制,市民游客,错峰出行,注意管制区域!

  • 2023海口元宵节万绿园有灯会吗?

    2023年元宵节期间,海口万绿园举办新春灯会。想要看灯展的可以去,此外还会有元宵游园会举办!

  • 2023海口元宵节可以玩仙女棒吗?

    元宵节期间,海口部分区域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仙女棒也属于烟花爆竹这一列,所以是不能燃放的。

  • 2023海口元宵节哪里可以放烟花?

    元宵节期间,海口不属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是可以放烟花的,每日的6时至22时可以放。

  • 海南今日油价查询入口

    油价会定期进行调整,调整后会实施一段时间,每日油价一样,大家加油前可以查询最新油价。

  • 海南油价今日价格表

    油价会定期进行调整,然后保持一个价格一定时间,大家可以及时查询最新油价信息,在上调前加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