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1海南儋州马拉松延期举办了吗?
2021海南儋州马拉松延期举办了吗?
2021-11-23 08:54【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儋州马拉松赛事组委会发布赛事延期通知,明确儋州马拉松延期举办,延期后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海南儋州马拉松延期

  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海南儋州马拉松的关心和支持,按照中国田径协会11月15日印发的《关于重申近期路跑赛事及活动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田协字〔2021〕403号)文件要求,暂缓举办跨省(自治区、直辖市)路跑赛事及活动,同时,根据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着眼保障参赛选手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经组委会审慎研究决定:

  一、原定于12月19日举办的2021海南儋州马拉松延期举办,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组委会将为所有报名选手保留参赛资格,您可以选择保留参赛资格或申请退赛。

  比赛路线

  (一)马拉松路线

  儋州市文化广场北(起点) → 国盛路向西直行 → 左转进入文化北路向南直行 → 右转进入中兴大街向西直行 →折返点:中兴大街与云月路(工业大道)交界处向西南约3.75公里处 → 中兴大街向东北直行 → 左转进入迎宾大道向西北直行 → 左转进入宝岛路向西南方向直行 →折返点:宝岛路与松涛路交界处 → 宝岛路向东北直行 → 右转进入迎宾大道向东南直行 → 右转进入中兴大街向西直行 → 右转进入兰洋北路向北直行 →左转进入国盛路向西直行 → 儋州市文化广场北(终点)。

  (二)半程马拉松路线

  儋州市文化广场北(起点) → 国盛路向西直行 → 左转进入文化北路向南直行 → 右转进入中兴大街向西直行 →折返点:中兴大街与云月路(工业大道)交界处向西南约3.75公里处 → 中兴大街向东北直行 → 左转进入兰洋北路向北直行 → 左转进入国盛路向西直行 →儋州市文化广场北(终点)。

  (三)迷你健康跑路线

  儋州市文化广场北(起点) → 国盛路向西直行 → 左转进入文化北路向南直行 → 左转中兴大街向东直行 → 左转兰洋北路向北直行 →左转进入华盛路向西直行 → 儋州市文化广场南(终点)。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儋州马拉松】可获赛事官网、比赛时间及路线图、报名指南、领物指南、接驳车、防疫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马拉松(时间+门票+路线+项目)

    定了!2024海口马拉松要来了。海口马拉松路线,海口马拉松有哪些项目,一起来看海口马拉松相关信息。

  • 2024海口马拉松开跑时间延期(附具体通知)

    2024海口马拉松什么时候开跑,2024海口马拉松开跑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2024海口马拉松延期通知。

  •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交通临时管制一览

    关于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赛期间对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发布,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全攻略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指南,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如何领,一起来看正文。

  • 2023三亚马拉松领物温馨提示(附邮寄安排)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提示,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可以代领吗,一起来看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邮寄安排。

  • 2023三亚马拉松怎么去领物(附交通指南)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交通指南,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地点怎么去,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领取物品需要哪些材料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需要什么材料,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材料有哪些,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领物清单和流程一览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有哪些东西,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流程,一起来看。

  • 2023三亚马拉松领物(时间+地点)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海南三亚马拉松物品领取地点在哪,一起来看。

  • 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发枪时间调整到7:00

    关于调整2023海南(三亚)马拉松发枪时间的公告发布,开跑时间由原来的7:30调整为7:00 。

  • 2024海口马拉松线路(全马+半马+迷你跑)

    海口全程马拉松路线在哪看,海口半程马拉松线路信息,海口马拉松迷你跑线路,一起来看相关消息。

  • 2023海南儋州马拉松赛竞赛规程补充通知

    海南儋州国际马拉松赛2023年12月17日在儋州市文化广场北开跑。一起来看儋州马拉松补充通知内容。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