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11月12日海口琼山区1例入境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11月12日海口琼山区1例入境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2021-11-12 11:54【我要纠错】

【导语】:11月12日,海口通报1例入境人员核酸检测阳性情况,已送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海口市琼山区1例入境人员核酸检测阳性

  11月11日晚,我市对正在开展集中医学观察的1名入境人员进行常规核酸检测时发现,其检测结果阳性。市指挥部立即启动应急处置工作,迅速组织流行病学调查,排查风险人员,并对风险场所进行消毒。目前,该人员已送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无异常症状,12日重新采样检测结果为阴性。

  该人员自述已完成两针次新冠疫苗接种,在荷兰期间曾于6月24日核酸检测阳性,无症状,自行居家隔离。7月8日之后多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10月21日入境杭州,在杭州集中医学观察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11月6日解除医学观察,当天从杭州飞往海口,抵达后由机场专车转运至酒店集中医学观察。11月7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11月11日晚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2日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各位市民不信谣、不传谣,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高度防护意识,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保持安全距离等防控措施,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进出公共场所自觉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海口疫情】可获海口疫情最新消息、活动轨迹、风险等级、静态管理消息、防控要求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如何区分流感和肺炎支原体感染

    怎么区分流感和肺炎支原体感染,流感和肺炎支原体感染有哪些区别,一起来看流感和肺炎支原体感染的不同。

  • 2022海南疫情最新消息

    海南省卫健委消息,海南三亚、海口等市县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病例活动轨迹已经发布。

  • 三亚凤凰机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乘机到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人员需要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建议不出行。

  • 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全文

    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明确了除特殊场所外,不再要求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海南文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提醒

    海南文昌市发布疫情防控重要提醒,近期有重点地区和高低风险区旅居史人员,需要主动报备,落实相应的管控措施。

  • 海南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

    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明确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及措施。

  • 2022海南保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大家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护措施,有相关疫情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及时报备。

  • 2022海南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自2022年8月1日至31日24时,海南省累计报告感染者20491例。其中,本土确诊病例8465例,本土无症状12026例。

  • 2022定安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社会救助安排

    定安县民政局发布相关疫情期间社会救助安排,明确相关因为疫情原因导致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和个人纳入临时救助范围。

  • 2022海口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

    近期,海口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相关活动轨迹已经公布,和这些轨迹有重合的人员及时报备。

  • 2022三亚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汇总

    近期,三亚市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与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重合的需要及时报备。

  • 2022三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汇总

    近期,三亚累计增加多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活动轨迹已经发布,与病例同轨迹的人员及时报告。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