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海口市区海水倒灌地点(更新中)
海口市区海水倒灌地点(更新中)
2021-10-13 11:28【我要纠错】

【导语】:受台风“圆规”及风暴潮叠加影响,海口市区部分路段出现了海水倒灌上路面的现象,市民尽量不要外出。

  海口市区海水倒灌地点

  受台风“圆规”及风暴潮叠加影响,海水高潮位海甸二东路、五西路和盐灶路三条路段可能会出现海水倒灌上路面。据了解,市区地势较低的海甸二东路(海达路至和平大道段)、海甸五西路(世纪大道至碧海大道段)和盐灶路(菜市场段)等三条路段可能会出现海水倒灌,路面会积水深10厘米至20厘米。

  美丽沙音乐广场

  受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影响,今天上午,海口美丽沙音乐广场海水倒灌。提醒大家台风天气尽减少外出。如果在外面,千万不要在临时建筑物、广告牌、铁塔、大树等附近避风避雨。

  什么是海水倒灌?

  海水倒灌是一种海洋地质灾害,海水水位高于内河水位,海潮高于地平面,从而导致海水经由地表造成对陆地资源和淡水资源的入侵。普遍存在于沿海低洼地区,其成因主要是与地层低陷与潮汐有关,台风季节或暴雨时也很容易引发海水倒灌。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积水】可获海口积水点视频查询入口、天气查询入口(实时)、水位查询入口、预警信号、台风最新路径和生成消息,最新停课/景区关闭/公交暂停发班安排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10月28日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附积水路段

    海口市10时50分到23时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出现雷电灾害事故,建议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工作。

  • 2023海口10月21日积水路段一览

    海口哪里积水比较严重,海口哪里有积水,海口积水路段有哪些,一起来看海口路段积水信息。

  • 2023海口积水点视频查询入口

    海口市气象台发布相关暴雨红色预警信号,海口市部分路段有积水,大家出行的可以先查询积水点视频。

  • 2023海口积水实时监控道路路段查询入口

    突发暴雨时,海口市区内会有部分路段有积水。通过积水点视频查询入口,可以实时看见海口积水点。

  • 2023海口暴雨预警最新消息(附积水点查询入口)

    海口市气象台发布相关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未来3小时海口市市区和部分乡镇仍将有25-45毫米的降水。

  • 海口哪些路段容易积水

    海口哪些路段容易积水呢,海口哪个路段积水,海口哪里容易积水,一起来看海口容易积水的路段信息。

  • 10月11日海口积水路段查询(更新中)

    海口市10月11日下暴雨,多个路段有积水,大家在出行前可以查看一下各个路段的积水情况,再出发。

  • 2023海口市道路积水路段视频实况

    海口下大暴雨时,部分路段可能会积水,想要知道自己经过的路段会不会积水,可以通过积水点视频查询。

  • 海口积水路段汇总(更新中)

    受到极端天气影响,海口部分路段可能会积水,市民需要绕开这些积水路段。目前已经没有积水。

  • 2024海南呀诺达“三月三”免票活动安排一览

    呀诺达4月1日-4月30期间有门票优惠活动,一起来看呀诺达门票免票人群,活动内容安排等。

  • 2024年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游玩攻略

    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有哪些可以玩的内容,呀诺达游玩指南在哪看,一起来看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最新攻略。

  • 2024海口清明祭扫专线有哪些(附3条专线)

    4月2日至5日,海口临时开通3条清明祭扫专线。一起来看海口清明祭扫专线具体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