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2023海南港口停航通知(更新中)
2023海南港口停航通知(更新中)
2023-10-17 19:47【我要纠错】

【导语】:受到天气的影响,海口铁路南港已停止作业,不要直接前往南港,要等恢复通航,通航后提前预约购票前往。

  海口港口停航消息

  停航时间:2023年10月16日18:00时起

  复航时间:10月18日8时

  受天气影响,琼州海峡客滚轮于2023年10月16日18:00时起全线停运。目前两港运力充足,请有过海需求的司机旅客合理安排行程,在停运前预约购票,按已购船票发班时间提前90分钟到港。

  琼州海峡海上气象条件好转,海口新海港、秀英港、铁路南港将于10月18日8时恢复运输。

  恢复运输后,将优先疏运已在排队待渡的预约货车约900辆,预计需要3小时。请有过海需求的车辆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预约购票,凭票进港。海口交警将在三港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过海车辆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未预约购票车辆无法进港。

  24小时客服热线

  (一)海口至徐闻、海安航线

  秀英港、新海港:0898-9693666

  (二)徐闻、海安至海口航线

  徐闻港:4009300003

  (三)南港、北港航线

  南港(海口)咨询电话:0898-31686888

  北港(徐闻)咨询电话:0759-6530999

  预约过海

  复运后,将优先渡运本次停航前已预约的车辆过海,其他有过海需求的车辆请务必通过“琼州海峡轮渡管家”“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等渠道预约购票。

  推荐查询:南港购票流程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船票】可获进出岛船票新增航次最新消息/抢票时间/入口/票价/流程/时刻表,停/复航查询入口,候补入口/指南,可携物品名单,咨询电话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什么时候能增加新能源小车出岛专班?

    海口会增加新能源小车出岛专班吗,海口新能源小车出岛专班什么时候可以增开,一起来看。

  • 2024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增售船票时间和开售安排

    海口新海港秀英港什么时候有增售船票,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增售船票几点开售,一起来看相应消息。

  • 2024海口三港清明期间出港提示一览

    海口三港这三天将迎来出岛高峰,清明出行提示来了。一起来看海口三港清明期间出行提示。

  • 2024海南3月14日起出岛鲜瓜果菜减免过海费

    海南出岛鲜瓜果菜减免过海费时间有多久,海南出岛鲜瓜果菜减免过海费目录在哪看,一起来看。

  • 2024海口秀英港客运站暂停营业时间和过海安排

    海口秀英港客运站暂停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海口秀英港客运站暂停营业时间如何过海,一起来看。

  • 2024琼州海峡停运停航最新消息

    琼州海峡停航了吗?琼州海峡会根据海上的海况来实时调整通航安排,如果遇到天气不佳(大雾、台风等)不适合通航的条件时会做停航安排。

  • 2024海口三港3月6日停航通告

    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和铁路南港于3月6日6时55分起停航,预计停航持续至6日上午(气象转好后复航)。

  • 2024海口新海港小车出岛路线2月26日起调整

    海口新海港2月26日0时起停止使用长乐路小车预约查验点,一起来看对应的具体内容。

  • 2024海口小车过海重要通知 这些情况将驱离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与海口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联合发布温馨提示,一起来看提示的具体内容。

  • 2024海口新海港秀英港船票可以候补吗?

    海口新海港秀英港船票能候补吗?海口新海港秀英港增加候补购票服务,一起来看具体内容。

  • 2024海口货车过海预约怎么预约?

    海口货车过海预约方式有哪些,海口货车过海如何预约,一起来看海口货车过海预约指南。

  • 2024货车过海铁路南港预约购票指南(附图文)

    铁路南港货车过海预约指南,铁路南港货车过海怎么预约,铁路南港货车过海如何买票,一起来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