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社会热议 > 2023海口美兰机场进岛疫情防控要求
2023海口美兰机场进岛疫情防控要求
2023-01-09 09:35【我要纠错】

【导语】:坐飞机在海口美兰机场进岛的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大家愿检尽检。

  海口美兰机场进岛防疫要求

  更新时间:2023年1月8日

  来源: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微博

  最新:对省外来(返)海口人员不再实施分类管控

  外省来(返)琼人员登机(船、车)前及抵琼关口不再查验“入琼码”、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不再开展落地检。各入琼关口按照“自愿、免费、即采即走”的原则,为抵琼人员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服务。

  2023年1月8日起,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实施“乙类乙管”。依据传染病防治法,对新冠病毒感染者不再实行隔离措施,不再判定密切接触者;不再划定高低风险区;对新冠病毒感染者实施分级分类收治并适时调整医疗保障政策。

  出岛

  除养老院、福利院、托幼机构、中小学等特殊场所外,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机场防疫】可获海南各大机场防疫政策、咨询电话、涉疫区名单及要求、出岛要求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坐火车到海南入岛防疫政策

    乘坐火车入岛的人员,不再进行分类管理,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大家可以自由出行。

  • 海口港口进出岛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吗?

    需要从港口进出岛的人员需要遵守相关疫情防控政策,目前已经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和健康码了。

  • 海口坐飞机需要核酸检测证明吗?

    疫情期间,在海口坐飞机的人员不需要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不过大家出行还是要查询目的地防疫要求。

  • 2023海南琼海博鳌机场防疫要求

    琼海博鳌机场发布关于疫情防控政策,明确外省来返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和入琼码。

  • 2023出海口需要核酸检测吗?

    海南省疾控中心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市民在琼人员非必要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区和本地有疫情城市。

  • 省外回海南不再分类管控吗?

    海南各市县发布相关疫情防控调整通知,明确,省外来返人员不再分类管控,不要凭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出行。

  • 2023现在出入海口最新规定

    疫情期间,从海口出岛的人员,不再查验核酸检测证明,省内进海口的人员,需要没有高风险区旅居史。

  • 2023香港回海南还需要核酸吗?

    海南去香港,从1月8日起可以前往,需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进入香港人员记得还要提前预约。

  • 2022海口美兰机场最新疫情防控规定

    海口美兰机场发布疫情防控政策,进岛的人员,如果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要隔离7天,出岛人员需要健康码。

  • 通行行程卡没有了吗?

    12月13日0时起,正式下线“通信行程卡”服务。大家出行也不再查验行程卡。此外,除特殊机构,不再查验核酸。

  • 高风险地区人员返回海南需要核酸检测?

    有国内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来琼返琼人员,一律实施7天居家隔离健康观察,第1、2、3、5、7天分别采样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 现在进海口还需要填写入琼码吗?

    根据海南省最新疫情防控规定,入琼人员不再查验入琼码,大家可以不用再填写海南健康码入琼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