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天气 > 受台风“环高”影响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延期
受台风“环高”影响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延期
2020-11-13 08:50【我要纠错】

【导语】:2020年第22号台风“环高”已经进入南海海面,将会对海南岛带来强风雨天气。受到台风影响,海口万人徒步大会确定延期举办。

  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延期

  受台风“环高”影响,海南将迎来较强风雨天气,所以,我们很抱歉地跟大家说明:为确保广大徒友们的生命财产安全,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11月14日在海口举办的2020“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暂定延期至2020年11月21日举行。

  地点:海口世纪公园

  路线图

  

  活动玩法

  

  停车场指引

  1、世纪公园停车场(车位较少)

  2、海口市游客中心停车场

  3、港湾路两侧停车场

  4、复兴城停车场

  5、渡海路两侧临时停车场

  

  推荐阅读:海口最美海岸线万人徒步大会装备领取

  推荐阅读:22号台风“环高”最新消息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徒步】可获徒步大会官网、比赛时间、参赛指南、路线图、领物指南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直播在哪看?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在9月15至17日举办,不能现场观看新能源汽车大会的人员可以通过直播观看。

  •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防疫要求

    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即将在海口海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组委会发布了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需要遵守。

  • 受台风沙德尔影响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延期

    海南万人健步大会原定于10月25日在海口举办,因为受到17号台风“沙德尔”的影响,组委会决定延期举办活动。

  • 2023海口台风实时路径查询入口

    今年台风即将登陆,想要知道台风什么时候登陆的,可以通过中央气象台等渠道查询台风路径。

  • 2023海南三亚台风最新消息(更新中)

    近期三亚没有台风会登陆,不过10月17日下午有热带低压生成,可能会发展成为今年第16号台风,需要关注。

  • 2023海口台风最新消息(更新中)

    海口属于滨海城市,会受到台风的影响,目前南海西部海面有热带扰动发展,有可能会发展为热带低压。

  • 2023海口台风实时路径图(最新消息)

    每年9月、10月、11月都是海南台风的高发期。想要知道台风最新消息的,可以查询台风实时路径图。

  • 2023第16号台风三巴会登陆海南吗

    2023第16号台风三巴登陆地点在哪,2023第16号台风三巴会在海南岛登陆吗,一起来看。

  • 2023海洋大风预报(10月18日-10月20日)

    琼州海峡,18日05时到08时,东北风6~7级,阵风8~9级;18日08时到21日08时,东北风6~7级,阵风8级。

  • 2023陆地天气预报(10月18日-10月20日)

    18日白天到夜间,北部,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地大雨,最低气温23~25℃,最高气温24~26℃。

  • 2023海南10月18日天气情况(雨会停吗)

    海南10月18号天气,10月18日海南天气预报,10月18日白天,海南多地以阴天有大到暴雨天气为主。

  • 2023海口港口轮渡复航时间最新消息

    受到天气的影响,琼州海峡轮渡全线停运,目前尚未明确详细复航时间。车主和游客不要前往港口,等待后续消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