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在海口租房的人口普查怎么填?
在海口租房的人口普查怎么填?
2020-10-29 13:42【我要纠错】

【导语】:近期,海南省人口普查已经开展,在海口租房的人员人口普查的时候怎么填报内容?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海口租房人员人口普查

  出租房屋中房东户口未迁的,将房东和承租人作为两户登记。房东只填写未出租部分的住房面积和间数,如果房屋全部出租,则H5住所类型选择“无住房”;承租人填写实际承租的住房面积和间数。

  普查时间:普查标准时点是11月1日零时

  10月11日至12月10日期间,普查员将佩戴县级以上人民政府普查机构统一颁发的证件入户开展工作。为节省登记时间,请您提前了解家(住所)中每一位成员的公民身份号码、受教育程度、外出成员的现住地址等基本信息,并在家中留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向普查员申报,以保证普查登记的准确性。

  个体经营户、自由职业者如何填报职业?

  需尽可能详细描述工作具体内容,行业和职业填写内容相同。如果没有工作单位,单位详细名称可以不填写。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人口普查】可获海南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数据、人口普查官网、人口普查方式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海南省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发布直播入口

    5月13日10点,海南将要发布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结果,包括全省人口情况、地区人口情况、人口性别构成等。

  • 海南第七次人口普查2020具体时间(开始时间+结束时间)

    2020年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已经开始,海南人口普查什么时候开始?什么时候结束人口普查?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 海口人口普查网上登记的网址是什么?

    从10月11日开始,海口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摸底工作,市民可以选择自主填报相关信息。具体在哪进行填报?

  • 2020海口人口普查自主登记流程

    2020年全国人口普查自主登记即将开始,市民们怎么登记?在哪登记?本文为你提供相关自主登记流程。

  • 2020海口人口普查入户登记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海南第七次人口普查普查员入户登记从10月11日开始,居民应该准备哪些材料进行登记?需要居民户口簿吗?

  • 2020海南人口普查自主填报指南

    2020年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已经开始,市民们可以自主填报人口普查的内容吗?在哪可以填报?本文为提供相关信息。

  • 2020海南第七次人口普查入户登记方式

    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近期已经开始,海南人口普查是怎样安排的?本文为你提供海南人口普查相关内容。

  • 2020海口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是挨家挨户查吗?

    2020年将要开展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人口普查怎么查?需要挨家挨户查吗?本文为你提供海口人口普查相关信息。

  • 2020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海口普查时间

    2020年将要全国开展第七次人口普查活动,此次人口普查海口怎么展开?什么时候进行?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 海口普通住宅认定标准

    8月,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明确普通住宅认定标准发布通知。以下情况下的住宅属于普通住宅。

  • 海南博物馆6大主题游线路(附线路)

    六大主题线路包含历史文物、文化名人、民族民俗、自然科教、红色文化、艺术珍宝等六大主题,一起来看。

  • 2024海南专升本考试几月几号开考?

    2024年海南专升本考试几号开考,2024年海南专升本考试时间是什么时候,一起来看2024年海南专升本考试时间。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