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天气 > 受18号台风莫拉菲影响琼州海峡几点停航?
受18号台风莫拉菲影响琼州海峡几点停航?
2020-10-27 13:38【我要纠错】

【导语】:海上风力过大会导致轮渡停航,2020年18号台风莫拉菲已经发展成为强台风。受到台风莫拉菲的影响,琼州海峡将停航。

  海口琼州海峡停航

  因台风“莫拉菲”影响船舶航行安全,琼州海峡航线于2020年10月27日17:00时起全线停航,请司机、旅客掌握好自己的出发时间以免耽误行程,复航时间另行通知。

  18号台风“莫拉菲”

  今年第18号台风“莫拉菲”(强台风级)的中心今天(27日)上午10点钟位于海南省西沙永兴岛南偏东方约430公里的南海南部海面上,就是北纬13.3度、东经114.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55百帕,七级风圈半径350-440公里,十级风圈半径100公里,十二级风圈半径70公里。

  预计,“莫拉菲”将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维持或略有加强, 27日将经西沙群岛以南海面趋向越南中部沿海,并将于28日上午在上述沿海登陆(台风级或强台风级,12-14级,35-42米/秒),以后强度逐渐减弱。

  大风预报:受“莫拉菲”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7日14时至28日14时,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大部、北部湾、琼州海峡、黄岩岛、中沙群岛、西沙群岛、南沙群岛北部及海南岛沿海将有7-8级大风 ,其中南海中西部和南海南部的偏北海域风力可达 9-10级 ,“莫拉菲”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有11-14级 、部分海域阵风可达15-16级。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台风】可获台风最新路径查询入口、登陆时间及地点、最新预警、轮渡停航/航班取消/停课停运安排、官方天气查询入口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琼州海峡停航及复航时间(更新中)

    台风来临时,会带来海上大风,不利于航行,所以一般会发布停航通知。目前,琼州海峡轮渡将要停运!

  • 第14号台风“小犬”会影响琼州海峡轮渡停航吗?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消息,琼州海峡轮渡原定于10月9日14时停止作业,目前已经取消停航。

  • 9月1日受台风苏拉影响琼州海峡轮渡停运吗?

    琼州海峡轮渡受到天气影响,特别是海上大风,考虑到出行安全会停运,目前台风苏拉靠近,轮渡将会停航。

  • 琼海海峡轮渡8月16日为什么停航?

    受到南海休渔期结束开渔的影响,还有夜间行船视线差的原因,琼州海峡轮渡将会在8月16日19时至17日5时停航。

  • 经过广东省乘坐琼州海峡轮渡都需要核酸检测吗?

    自驾在广东省湛江市徐闻县乘坐琼州海峡轮渡前往海口的,如果有风险地区旅居史,需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琼州海峡轮渡疫情防控要求最新消息

    需要乘坐轮渡进出岛的人员需要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进岛人员需要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 2022年第3号台风暹芭会导致琼州海峡停航吗?

    第3号台风暹芭目前位于南海海面上,正在向海南岛东部到广东西部一带沿海靠近,受到台风影响,琼州海峡可能会停航。

  • 2022琼州海峡过海隔离政策

    自驾乘坐轮渡进岛的人员,凭借健康码绿码和48小时核酸即可通行,到达海口后,也需要申请海南健康码、查验体温。

  • 3月11日海南琼中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3月11日新增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 2021年10月18日琼州海峡能通行吗?

    琼州海峡轮渡从10月16日起停运,受到天气影响,轮渡10月18日暂时没有复运,过海人员耐心等待。

  • 18号台风“圆规”会影响琼州海峡轮渡通航吗?

    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已经生成,预计将会在11日进入南海海面,对海南岛附近海域造成影响。

  • 2021年第13号台风康森会影响琼州海峡停航吗?

    今年第13号台风“康森”(强热带风暴级)已经进入南海,将会给琼州海峡带来大风天气,造成停航。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