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为了那份庄严的承诺海南脱贫攻坚奖直播在哪看?
为了那份庄严的承诺海南脱贫攻坚奖直播在哪看?
2020-10-23 14:11【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推出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直播。直播在哪可以看?本文为你提供相关消息。

  为了那份庄严的承诺——2020年海南省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

  直播时间:10月23日20:00

  重播时间:10月24日16:30

  直播平台:海南新闻频道(点击观看

  

  节目内容

  特别节目以整改、决战、决胜作为关键词,内容分为:创新、奉献、贡献、奋进四大篇章。

  “创新”篇章展现了海南大胆尝试、积极探索,创新扶贫的新举措;“奉献”篇章展现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热心扶贫济困,乐于奉献爱心,让众多贫困户受惠于当地产业扶贫;“贡献”篇章展现扶贫驻村干部们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倾心用力真扶贫扶真贫,出色完成扶贫任务;“奋进”篇章展现了贫困户自力更生、吃苦耐劳,走上脱贫致富的道路,并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带领群众摆脱贫困。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脱贫】可获海南脱贫攻坚奖特别节目直播回放、直播内容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南新年诗歌音乐会直播(平台+入口)

    2024年海南三沙卫视《海的传说》新年诗歌音乐会来了。一起来看海南新年诗歌音乐会直播平台和直播入口。

  •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几月几号几点开始播

    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时间是几点,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啥时候开始,一起来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时间。

  •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在哪直播?(附直播入口)

    2023-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在哪里直播,一起来看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入口。

  •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直播(时间+平台+入口)

    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直播时间,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直播平台,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直播入口,一起来看。

  • 2023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直播在哪看

    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直播入口,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直播平台,一起来看。

  • 2023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有直播吗

    第五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会有直播吗,海南岛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有没有直播,一起来看。

  • 2024年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有直播吗?(附平台)

    2023-2024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平台,2024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直播安排,一起来看。

  • 2023-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在哪看

    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有直播吗,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播放入口在哪,一起来看2024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平台。

  • 2023海南省排球联赛(时间+项目+地点+直播)

    2023年海南省排球联赛全明星之夜将在屯昌县灯光球场举行,一起来看海南省排球联赛安排。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及回放安排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和回放入口。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平台是什么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直播安排。

  • 2023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地点+直播)

    2023年海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要来了,一起来看海南少数民族运动会开幕式时间、地点和直播安排。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