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资讯快递 > 动态 > 海南省内客运车今日恢复营运了吗?
海南省内客运车今日恢复营运了吗?
2020-10-14 10:27【我要纠错】

【导语】:受16号台风“浪卡”影响,海南客运站暂停营业。目前台风已经登陆,客运车什么时候会恢复营业?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海南客运车恢复营运

  海汽集团消息,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了便于旅客出行,海汽集团拟于14日上午逐次恢复岛内各线路的发班。

  具体安排如下:

  ①6时00开始(含):东线班线以及途径东线的班线、海文线、琼文线恢复发班。

  ②6时30分开始(含):中线班线以及途径中线的班线恢复发班。

  ③7时00开始(含):西线班线以及途径西线的班线恢复开班。

  台风消息

  今年第16号台风“浪卡”(热带风暴级),14日09时其中心位于北纬19.7度,东经107.4度,也就是位于北部湾海面,距离越南海防市南偏东方向约150公里,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为9级(23米/秒),七级大风范围半径200-250公里。预计,“浪卡”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变化不大,将于14日夜间登陆越南北部沿海。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车票】可获机场大巴及汽车购票入口、海口三亚机场大巴时刻表、校园巴士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迷笛直播间在哪?(附入口)

    海口迷笛音乐节在海口万绿园举办,没有现场观看演出的人员,可以登录bilibiliAPP观看直播。

  • 海口迷笛音乐节直播在哪看?

    海口迷笛音乐节不仅现场举办,更有相关演出直播,大家可以登录B站观看现场直播,每天晚上都有。

  • 2023海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海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2月3日24时起调整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调整过后海南省92#汽油为8.90元/升、95#汽油为9.46元/升。

  • 2023海口油价最新消息

    海南发改委发布油价最新消息,明确从2023年3月3日24时油价不做调整,此前油价为92号汽油8.90元每升。

  • 2023年3月17日海南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海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消息,新一轮的成品油价自2023年3月17日24时起执行,本次油价为降低。

  • 2023海南省公务员省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

    2023年度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已经公布,大家可以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管理系统查询成绩。

  • 2023海口清明网上祭扫入口及流程

    清明节就要来了,为了方便大家居家祭祀,海口市民政局开通网上祭扫平台,大家可以登录系统进行祭扫。

  • 2023海口清明节扫墓预约入口

    2023年度清明节,海口市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进行扫墓,市民可以通过海口市民政局微信、海易办等渠道预约。

  • 2023海口清明节扫墓攻略

    2023年清明节在即将到来,海口发布清明节群众祭扫活动管理工作公告,市民去公墓祭扫需要预约。

  • 2023海口颜春岭公墓清明祭扫在哪预约?

    颜春岭安乐园发布清明节祭扫公告,明确了2023年清明节祭扫需要网上预约,市民可以登录海口市民政局查询最新消息。

  • 2023央视财经频道315晚会晚上几点播出?

    2023年315晚会即将播出,播出时间为2023年3月15日 20点,将由陈伟鸿、谢颖颖、张琳、王冠主持。

  • 2023央视315晚会直播时间及直播入口

    一年一度的央视315晚会定于2023年3月15日20:00 播出,想要观看的人员可以登录央视财经频道(CCTV-2)观看。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