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海口美食 > 美食情报 > 风格别致的海胆蒸蛋
风格别致的海胆蒸蛋
2013-11-27 13:21【我要纠错】

【导语】:海胆膏加上鸡蛋同煮,吃起来鲜美可口,别有风味。

  海胆蒸蛋



  海胆又叫海刺猬,是一种棘皮动物,呈圆形、半球形或心形。文昌县龙楼所产的海胆比较有名。海胆虽然其貌不扬,但它的生殖腺即海胆膏却是一种味道极鲜美的食物,营养价值很高。它可生食,也可加工成酒精海胆、盐渍海胆、冰鲜海胆和蒸熟食用。我国早在清朝已利用海胆膏加工成“云丹”,列为风格别致的宴席佳品。海胆膏加上鸡蛋同煮,吃起来鲜美可口,别有风味。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1海口特色美食街推荐

    来到海口,怎么能少得了品尝美食呢。可以选择海口福地美食街、海口骑楼小吃街、泰龙城小吃街、上邦百汇城美食街等美食街。

  • 2020海口有哪些美食店有优惠?

    2020海口各美食店逐渐恢复堂食,哪些美食店有优惠?如何优惠?本文为你提供最新美食店折扣消息。

  • 2020海南7大餐饮品牌无门槛消费券在哪领取?

    为提振市场信心,海南优秀餐饮连锁企业为市民们共发放260.4万元“红包”——无门槛消费券。消费券在哪可以领取?

  • 2020海南280元美食消费券使用时间及使用店铺

    海南优秀餐饮连锁企业为市民们共发放260.4万元“红包”——无门槛消费券。消费券使用时间是多久?在哪些店铺可以使用?

  • 2017海口国庆中秋美食节汇总(更新中)

    国庆中秋节,哪里有美食呢?海口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海口国庆中秋美食节汇总

  • 舌尖上的海口,吃货们的天堂

    海口,除了碧海蓝天、椰风雨林,其美食也是享负盛名。没有品尝过当地美食的海口之旅,是不完整的.......小编为你推荐海口美食。

  • 海口美食攻略

    玩在三亚,吃在海口,海口有什么美食街?海口有什么美食?小编为你整理了海口美食街区都有哪些,馋了吗,好想去吃遍海口特色美食。

  • 海口美食小吃街在哪里

    玩在三亚,食在海口,最能体现海南各色风味小吃、各地美食的就是海口各个独特的美食小吃街了。那么,海口小吃街都在哪里呢?

  • 海口中秋吃什么

    海口汇集了海南的特色美食以及全国的佳肴,在海口的大街小巷都可以品尝到独具南海风味的特色菜肴,如果还想在这里吃到自己家乡的美食,也能随意找到,而且也比较正宗,基本保持了原味。

  • 海口石山火山群美食指南

    火山口特色美食菜:白切带皮羊肉、石山扣羊、石山壅羊、美安乳牛、火山野菜、黑豆豆腐、各种美食等你来品尝。

  • 海口:逍遥尝各类美食

    海南岛的传统小吃只要有人的地方就有;且作为移民城市的海口,它对各地各式各样饮食的融合和接纳也是异乎寻常的,主要有:金龙路的南北风味一条街。海口的 “吃”是多层次的。高档有五星级的寰岛泰得大酒店

  • 美味无比的“定安骨头汤”

    来海南必吃的美味无比的“安定骨头汤”,此骨头为黑猪筒骨。让人吃的回味无穷,一碗接一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