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车辆交通 > 海口驾驶证 > 海口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办理指南
海口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办理指南
2021-11-24 14:38【我要纠错】

【导语】:在海口从事网约车工作的驾驶员需要获取从业资格证,满足相关申请条件,包括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等。

  海口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办理

  申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应当符合下列条件: 

  (一)取得相应准驾车型机动车驾驶证并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

  (二)无交通肇事犯罪、危险驾驶犯罪记录,无吸毒记录,无饮酒后驾驶记录,最近连续3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满12分记录;

  (三)无暴力犯罪记录;

  (四)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条件。

  申请材料

  1、居民身份证(客户还需要在交通有我上传电子证照);

  2、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申请表;

  3、本市居住证(本地户籍无需提供);

  4、机动车驾驶证;

  5、车辆彩色照片2张及照片电子文档。

  办理方式

  可以选择线上申请,也可以线下申请。

  网上申请:海南政务服务网

  线下办理

  办理地点:海口市滨海公园1号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第二受理大厅B82-B102窗口

  咨询电话:0898-66199107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8:30-12:00,14:00-17:30)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网约车】可获海口网约车考试题库、网约车经营许可证办理、办理进度查询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从事网约车司机不限户籍了吗?

    海口从事网约车驾驶的司机,不再限制户籍,没有到退休年龄,有驾驶证并且具有3年以上驾驶经历和其他条件就可以申请驾驶员证。

  • 2023海口网约车运输证怎么办理?

    海口网约车运输证可以前往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市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提交相关申请材料,包括行驶证、车辆检测报告、车辆照片等。

  • 海口网约车驾驶员证申请条件及材料

    在海口从事网约车服务的,需要先获取《出租汽车驾驶员证》或《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

  • 2023海口网约车运营政策全文

    海口市发布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明确了网约车的经营条件、经营服务管理要求、监督管理要求等内容。

  • 2023海口网约车可以去外地吗?

    在海口从事经营活动的网约车,可以去外地,但是起讫点应该是海口市,也就是说从海口去外地,再从外地回海口。

  • 海口什么车可以跑滴滴?

    海口从事网约车经营的车辆需要时7座及以下新能源汽车,有海口市的行驶证,有安装具有行驶记录功能的车辆卫星定位装置和应急报警装置等。

  • 海口网约车运输证在哪里办理?

    海口网约车运输证可以线上线下办理,线上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还有海易办APP办理相关手续。

  • 海口网约车指标怎么申请?

    海口单位或个人需要办理营运小客车登记,需要申请其他指标,需要携带相关材料前往调控服务窗口申请。

  • 2022海口网约车司机资格证考试报名所需材料

    在海口申请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需要提供相关申请材料,包括驾驶证、身份证等。

  • 海口网约车司机资格证考试必须现场报名吗?

    申请网约车资格证的司机需要参加相关考试,可以前往海口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办理相关考试报名。

  • 2022海口网约车资格考试去哪报名?

    满足相关申请条件的网约车司机可以前往海口市海甸五西路怡心路10号报名参加资格证考试。

  • 2022海口网约车司机资格证考试报名条件

    想要参加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考试的,需要满足相关申请条件,包括拥有海口户籍或居住证,有驾驶证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