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土地房产 > 海口二手房 > 海口二手房房源核验码在哪申请?
海口二手房房源核验码在哪申请?
2021-11-23 14:30【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二手房上线交易前需要先申请房源核验码,申请渠道为海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海口二手房房源核验码申请

  申请渠道:海口市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

  申请方式

  关注后可根据底部的“业务办理”按钮,根据提示进行操作,提交相关材料后,工作人员将在两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流程,提示“核验通过”即完成房源核验。

  房屋核验码介绍

  房源核验码是指即将交易的二手房,无论是个人还是通过中介,须首先向政府部门申请核验房源,获得房源核验码后才能发布并交易。

  房源核验码是核实房屋是否存在查封、异议登记、抵押、限制转让等限制交易信息,主要是为了保护买卖双方的利益,杜绝虚假的二手房房源。二手房获得房源核验码后,可直接用于存量房交易,也可以通过“挂牌”业务将经过房源核验的房屋基本情况、户室图片等信息发布在“海口市住宅和房地产信息网”上,增加房源的曝光度,提高存量房交易的透明度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资格码】可获海口购房条件、资格码及房源核验码申请流程、申请入口、确认材料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二手车过户材料汇总

    在海口办理二手车过户需要哪些材料?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海口二手车过户材料信息,方便你及时办理业务。

  • 国几排放的二手小汽车可以迁入海南?(附材料)

    海南二手车国几能迁入,海南二手车落户国几,今年海南二手车迁入限国几,一起来看对应消息。

  • 2023海口买二手房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

    在海口买二手房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属首次申请或者已经结清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首付比例为30%。

  • 2023海口“认房不认贷”包括二手房吗?

    海口市人民政府消息,从9月3日起正式实施认房不认贷政策,认房不认贷主要是针对商品房,包括二手房。

  • 2023海口秀英区买二手车可以申请购车补贴吗?

    海口秀英区购车补贴只能是购买新车才可以申请,购买二手车的是不能申请购车补贴的,大家需要注意!

  • 2023海口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银行怎么选?

    海口二手房交易双方可以协定后选一家银行办理相关资金监管手续,如果是需要贷款的,建议选贷款银行。

  • 海口二手房交易资金监管规定

    海口市发布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办法,明确买卖双方可以在银行开设资金监管账户,交易各方应签订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协议。

  • 2023海口二手房交易会有资金监管吗?

    海口市二手房买卖有资金监管服务,大家可以前往银行开通存量房交易资金监管账户,进行资金监管。

  • 2023海口二手房带押过户办理流程

    海口二手房带押过户办理需要卖方申请贷款银行书面同意,审批通过后申请房源核验码,买方也要申请购房资格码。

  • 2023海口二手房转移登记所需材料

    海口网上办理二手房转移登记手续时,需要在“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 APP上传多个材料,大家要注意!

  • 2023海口二手房带押过户办理材料

    海口市二手房带押过户需要买卖双方提供相关材料,包括不动产转移登记申请表、买卖双方身份证明、存量房网签备案合同等。

  • 2023海口二手房转移登记可以网上办理吗?

    海口二手房转移登记可以全程网上办理,通过“海口市不动产云登记平台”APP完成相关办理手续。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