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劳动就业 > 海口就业 > 海口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怎么申请?
海口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怎么申请?
2021-11-23 11:23【我要纠错】

【导语】: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推荐海南户籍农民工到重点项目企业等就业的,没推荐成功一个,给予相关补贴。

  海口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申请条件

  免费推荐我省户籍农民工到省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建设工程产业工人技能提升计划相关企业务工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每推进成功上岗1名务工人员,给予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500元。

  申请材料

  1、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申请表;

  2、推荐务工人员上岗花名册;

  3、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的资质材料;

  4、劳动合同(或劳务协议)复印件。

  办理平台:海南省政务服务网

  咨询电话: 0898-65373100

  办理地点:海口市嘉华路2号海口市人力资源市场二楼221办公室

  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海南无季节时令区分)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就业补贴】可获海南政务服务网入口、申请指南、材料及办理流程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管理系统入口

    2023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准考证打印时间段,考生可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3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安排

    2023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定于2月25日-2月26日举办,大家可以在2月21日9点后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 2023海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在2月21日以后,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打印。

  • 2023海口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在海口市就业创业的引进人才可以申请购房补贴,属于公务员以及事业单位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员不能申请补贴。

  • 2023海口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

    海口市引进人才在海口买房的可以申请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补贴的人员需要满足相关申请条件,提交申请材料。

  • 海口人才购房补贴网上申请流程

    申请海口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的人员可以登录海南省政务服务网,登录后上传申请材料进行申请。

  • 2023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入口(附笔试确认时间)

    2023年度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考生还需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笔试确认和打印准考证。

  • 2023年度海南省考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度海南省公务员考试定于2月25日进行笔试,考生可以在2月21日之后,考试之前打印准考证。

  • 2023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确认时间

    2023年度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在2月8日8:00至2月10日16:00期间进行笔试确认。

  • 2023海口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指南

    高校毕业生在海口创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可以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补贴金额为1万元,提交相关材料申请。

  • 2023海口返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有哪些岗位?

    2023年寒假返乡大学生可以报名参加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团海口市委联合各团区委经过多方动员,广泛发动,目前征集到实践岗位222个。

  • 2023海口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哪报名?

    海口市大学生返乡的,可以参加相关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想要报名的可以登录“创青春”公众号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