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户籍身份 > 海口身份证 > 海口身份证网上补办怎么上传照片?
海口身份证网上补办怎么上传照片?
2023-07-25 15:35【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身份证可以在网上进行补办,在办理补办手续时,申请人可以自行上传身份证照片,照片需要符合标准。

  海口身份证补办照片上传

  申办人到专业照相馆拍摄符合公安部GA461-2004《居民身份证制证用数字相片技术要求》的二代身份证相片(“椰城警民通”微信公众号的“特色服务”模块提供了二代居民身份证“照片检测”功能供专业照相馆使用)上传。

  照片注意事项:按照公安部GA 461-2004《居民身份证制证用数字相片技术要求》,所采集的照片大小小于40kb,应为358像素(宽)×441像素(高),分辨率350dpi,24位RGB真彩色,采用JPEG压缩技术,压缩品质因子70,符合ISO DIS 10918-1要求。

  补办条件

  1、已注册并实名认证“椰城警民通”的本市户籍居民,可申办本人或未满16周岁子女(户口簿中本人为户主,与未成年子女同户)的居民身份证不见面审批业务;

  2、申办人在我省公安机关办理过二代居民身份证且采集指纹信息。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身份证】可获办证中心地址及电话、办理入口、流程、材料、条件、照片要求、异地身份证办理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居住证办理要身份证吗?

    海口市居住证办理时需要提供身份证,还有本人相片,以及其他合法稳定住所证明材料才能办理。

  • 海口身份证办理指南

  • 海口临时身份证办理指南

  • 海口身份证异地办理指南

  • 海口身份证换证指南

  • 海口身份证补办指南

  • 海口外地户口补办身份证指南

    海口外地户口如何补办身份证,海口外地户口能补办身份证吗,一起来看海口外地户口身份证补办安排。

  • 海口身份证办理材料有哪些

    海口身份证办理需要哪些材料,海口身份证办理材料内容,一起来看海口身份证办理材料安排。

  • 海口异地补办身份证办理方法一览

    海口异地补办身份证如何办理,海口异地补办身份证可以办理吗,一起来看海口异地补办身份证方法。

  • 海口身份证照片要求有哪些

    海口办理身份证照片有哪些要求,海口办理身份证照片尺寸多少,一起来看海口办理身份证照片大小。

  • 海口身份证网上办理方法?

    海口身份证可以网上办理吗,海口身份证如何网上办理,一起来看身份证网上办理条件有哪些。

  • 海口身份证过期了怎么换证?

    海口身份证过期了换证方法有哪些,海口身份证过期了如何换证,一起来看海口身份证过期换证方法。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