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劳动就业 > 海口就业 > 2021海口市教育局冬季招聘多少教师?附岗位表
2021海口市教育局冬季招聘多少教师?附岗位表
2021-10-27 11:28【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教育局冬季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教师招聘公告,招聘市直属学校教师107名,报名人员需要满足相关条件。

  海口市教育局冬季教师招聘

  招聘市直属学校教师107名,具体岗位参见《海口市教育局2021年冬季赴高校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岗位表》(见附件1、2、3,以下简称《招聘岗位表》)。被聘用者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可按有关规定享受海口市人才优惠政策,并视岗位享受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

  招聘对象为符合本次公开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普通高等院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

  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心理条件;

  4.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详见《招聘岗位表》;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被认定有考试作弊行为或被认定为报考不诚信的人员;

  (3)未完成教学大纲规定学习内容的结业生、肄业生;

  (4)非地方班的军队院校应届毕业生;

  (5)2022年9月1日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

  (6)现役军人;

  (7)已被各级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录用、或已与其他事业单位签订就业协议或聘用合同的(含与机关事业单位签订定向或委培协议)人员;

  (8)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原人事部6号令)和《海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办法》(琼人社发〔2018〕516号)的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人员;

  (9)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有关要求

  1.对报考人员身份和范围的界定

  普通高等教育取得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毕业),考试入围的在报到时须提供全国统一的派遣报到证。大学在读期间必修课和限选课有不及格科目者不予接受报考(在公告发布前,必修课或限选课补考合格的可以报考)。

  留学归国人员取得相应本科(含)以上学历及学士(含)以上学位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2021年9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毕业),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后,必须凭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2.对报考学历的有关要求

  报考者须取得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

  注:2017年以后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同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学位证书具有同等法律地位和相同效力;要求最高学历的前置各层次学历中,仅限获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对应学位的考生报考。

  3.职业资格和能力要求

  所有考生报名时需提供相应学科及相应学段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报考英语教师岗位要求获得专业英语四级等级及以上合格证书。如报名时暂无法提供,须提交承诺书(承诺2022年8月31日前取得)。境外高校毕业生如无专业英语四级等级合格证书,须提供近年来的雅思考试6分或托福考试80分及以上成绩单。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教师招聘】可获教师报名入口、报名表、岗位表、报名时间、条件、材料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教资资格证可以申请补贴吗?

    教师资格证属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不能申请技能提升补贴,该补贴有时效性,目前已经结束申请。

  • 海口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申请安居房条件和材料

    海口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能申请安居房吗,海口基层教师和医护人员申请安居房条件,一起来看。

  • 海口基层民办教师申请安居房资格条件及材料一览

    通过公开招聘或组织调动等形式进入本市民办基层学校的老师,申请海口安居房条件材料信息。

  • 海口基层公办教师申请安居房资格条件和材料有哪些

    通过公开招聘或组织调动等形式进入本市公办基层学校的老师,申请海口安居房条件材料信息。

  • 海口基层教师安居房是精装修吗?

    海南省实时现房销售制度,所以基层教师在海口购买安居房的,房源都是精装修的现房,大家可以自行申请购买。

  • 2023海口基层教师申请安居房要社保吗?

    海口基层教师申请安居房的,不需要社保,只要是通过公开招聘或组织调动等形式进入本市基层学校的,满足住房条件,就可以申请。

  • 海口基层教师买安居房多少钱一平?

    海口市基层教师可以申请安居房,不同安居房项目的销售价格也不一样,以实际购买时为准!

  • 海口基层教师买安居房可以买多大的?

    海口基层教师购买安居房的,房源面积不超过120平方米,项目不同房源的户型大小也不相同。

  • 海口基层教师安居房有补贴吗?

    海口市基层教师申请安居房的,是没有补贴的,因为安居房属于保障性住房的一类,本身就已经便宜了。

  • 2023海口基层教师申请安居房条件

    海口市基层教师申请安居房的,需要本人及家庭成员在本市主城区无住房和无购房记录的。

  • 海口教师可以申请安居房吗?

    属于基层教师的,可以在海口申请安居房,需要满足相关申请条件,包括在省内没有无住房且无购房记录。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选房方案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报名已经结束,其中入围的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申购对象共计16户,9月16日选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