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医疗健康 > 海口疫苗接种 > 海口龙华区3-11岁儿童去哪打新冠疫苗?
海口龙华区3-11岁儿童去哪打新冠疫苗?
2021-10-26 09:35【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已开展新冠疫苗3-11岁人群接种,家长可以携带小孩前往附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建议前往前拨打电话咨询。

  海口龙华区3-11岁新冠疫苗接种

  根据就近就便原则,需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由监护人签定知情同意书后,在新冠疫苗接种点咨询接种。

  由于每个接种点的接种时间不同,市民带孩子接种时,最好先打电话咨询预约。

1海口市妇幼保健院解放东分院预防接种门诊海口市解放东路15号海口市妇幼保健院0898-66245254周一到周五下午14:30-17:30周六、周日上午8:30-11:30
2金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预防接种门诊金宇街道金地路1-40898-66821683周一、周三、周六下午15:00-17:30周—、周四、周五、周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
3滨涯社区卫生服务站滨涯路76号滨涯村一区南门0898-68923612
4得胜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海口市龙华区中山街道得胜沙路68号0898-66104617
5龙桥卫生院海口市龙华区龙桥镇龙源街100号0898-65501035
6龙泉卫生院海口市龙华区龙泉镇西街52号0898-65521252
7新坡卫生院龙华区新坡镇新和街93号0898-65540919
8遵谭卫生院海口市龙华区遵谭镇谭经南路14号0898-65480908
9海口市中医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海口市龙华区坡巷路2号0898-36763078
10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31号0898-66793472
11海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海口市龙华区椰海大道368号1号楼东侧0898-66809129
12海口方卓综合医院海口市龙华区南海大道22号2号楼4010898-36360308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未成年】可获海口未成年新冠疫苗接种点、预约入口、接种年龄及方式、其他市县最新消息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海榆社区卫生服务站四价HPV预约指南

    海口秀英区海榆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四价HPV疫苗,想要接种的人员,可以关注医院公众号预约。

  • 海口四价hpv疫苗多少钱一支?

    海口市社区卫生服务站和预防接种门诊可以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四价疫苗为980元每针,不同医院可能价格不同。

  • 2023海口桂林洋社区医院四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指南

    海口美兰区桂林洋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想要接种的人员可以关注相关公众号预约。

  • 海口公立医院hpv疫苗价格

    海口市部分医院可以接种hpv疫苗,不同价位的价格不一样,其中最贵的是九价宫颈癌疫苗,为1320元/针。

  • 海口公立医院预约hpv疫苗怎么预约?

    海口市公立医院想要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部分医院是需要现场登记进行预约,部分网上进行预约。

  • 2023海口公立医院预约hpv疫苗最新消息

    海口市部分公立医院可以接种hpv疫苗,疫苗的到苗为不定时到苗,想要接种的需要及时关注。

  • 2023海口琼山区妇幼保健院3.8妇女节有九价预约吗?

    今年三八妇女节活动期间,海口市琼山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优先预约宫颈癌疫苗活动,大家可以现场预约疫苗。

  • 2023海口市琼山区妇幼保健院九价到苗最新消息

    海口市琼山区妇幼保健院可以预约接种九价,想要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人员可以妇女节活动期间咨询预约。

  • 2023海口琼山区忠介社区卫生服务站四价HPV疫苗预约

    海口琼山区忠介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四价HPV疫苗,想要接种的人员可以关注医院公众号预约。

  • 海口琼山区攀丹社区卫生服务站四价HPV疫苗怎么预约?

    海口琼山区攀丹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想要预约接种的人员可以关注公众号预约。

  • 2023海口琼山区攀丹社区卫生服务站四价hpv疫苗预约消息

    海口琼山区攀丹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想要预约的人员可以在医院公众号预约。

  • 海口市疫苗接种点有哪些?

    海口市各社区医院和预防接种门诊可以接种疫苗,需要打疫苗的可以前往这些接种点接种疫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