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医疗健康 > 海口疫苗接种 > 海口新冠疫苗第三针免费吗?
海口新冠疫苗第三针免费吗?
2021-10-22 11:17【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已开展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针)接种工作,市民可以选择就近接种点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海口新冠疫苗加强针

  免费接种,就近接种即可!

  接种对象

  请全程接种2剂次新冠灭活疫苗或1剂次康希诺疫苗满6个月的市民朋友们,带上身份证并佩戴口罩,尽快前往接种单位进行加强免疫接种。

  接种原则

  原基础免疫使用新冠灭活疫苗(国药中生北京公司、北京科兴公司、国药中生武汉公司的灭活疫苗)接种的人群,继续使用灭活疫苗进行1剂次加强免疫接种;原基础免疫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接种的人群,继续使用腺病毒载体疫苗(康希诺)进行加强免疫接种1剂次。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加强针】,可获预约平台、到苗通知、接种点汇总、服务时间、接种注意事项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海甸二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四价hpv预约指南

    海口市海甸二东路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四价宫颈癌疫苗,想要预约的人员可以在社区医院公众号上预约。

  • 2023海南九价宫颈癌疫苗最新消息(更新中)

    海南省多家医院可以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部分医院为公立医院,相对来说,价格较为便宜。

  • 2023海南九价宫颈癌疫苗免费吗?

    海南九价宫颈癌疫苗是大家自愿接种的,并不免费,不同医院的疫苗价格不一样,具体以医院为主。

  • 2023海南免费HPV疫苗接种最新消息

    海南省委、省政府将“适龄女性HPV疫苗接种”纳入为民办实事事项,今年将为满13周岁至14周岁半的女生免费接种疫苗。

  • 2022海南可以免费接种HPV疫苗了吗?

    海南省委、省政府2023年为民办实事事项提到为全省适龄女生(13周岁至14周岁半且无HPV疫苗接种史)免费接种宫颈癌疫苗,其他人应自费接种。

  • 2023海南免费给学生打九价吗?

    海南省2023年继续免费为适龄女生接种宫颈癌疫苗,接种的疫苗为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并不是九价宫颈癌疫苗。

  • 2023海南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点汇总

    海南多个市县都有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点,想要打九价的人员可以前往这些接种点接种,部分没有苗。

  • 2023万宁南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九价HPV吗?

    万宁市万城镇南山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想要预约的人员可以关注相关公众号预约。

  •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九价宫颈癌疫苗预约接种流程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是海南省四家可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医院之一。想要预约疫苗的可以在金苗宝上预约。

  • 2023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三亚市妇幼保健院可以预约九价、四价和二价宫颈癌疫苗,九价疫苗通过金苗宝APP预约,四价疫苗需要电话预约。

  • 海口妇幼保健院九价疫苗预约接种流程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作为海南可以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医院,大家可以关注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

  • 2023海南hpv疫苗九价网上预约流程

    宫颈癌九价疫苗已经上市,想要在海口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需要直接在海口妇幼保健院和海南妇幼保健院官微上预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