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车辆交通 > 海口车主办事 > 2021海南乐东县新能源汽车奖励政策
2021海南乐东县新能源汽车奖励政策
2021-10-18 14:59【我要纠错】

【导语】:乐东黎族自治县发布本地新能源汽车促进消费政策,明确相关在乐东买车上牌的人员可以获取相关奖励。

  海南乐东新能源汽车奖励政策

  一、奖励对象

  在海南省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能源汽车新车并在乐东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上牌的机动车所有人。2021 年 1 月 1 日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期间购买并完成初次登记上牌的车辆。

  二、奖励标准

  奖励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 135 万元,奖励标准为每辆新能源汽车奖励人民币 5000 元,新能源汽车奖励总量不超过 270 辆,具体以乐东县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初次登记上牌时间先后排序确定。

  三、申报时间

  符合申报要求的机动车所有人按照自愿申报的原则自行申报,申报具体时间为 2022 年 1 月 1 日—2022 年 1 月 31 日,将申请材料提交乐东县科技工业信息化局。

  四、申请方式

  (一)申报流程

  个人自行到县科技工业信息化局提交申报材料,并请携带身份证或企业/单位证照、银行账户信息、车辆购销合同和销售发票、新能源汽车行驶证、车辆登记证书等原件,现场查验后归还。

  (二)申报材料(按顺序排列,并装订成册,一式3份)

  1.个人(单位)身份信息证明复印件;

  2.车辆购销合同和销售发票复印件;

  3.新能源汽车行驶证复印件;

  4.车辆登记证书复印件;

  5.银行账户信息;

  6.县科技工业信息化局要求的其他材料。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购车补贴】可获海南省级和各市县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补贴金额,申请时间及入口、条件、材料、申请流程,查看汽车零售企业名单,充电桩APP入口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南节假日车辆退费申请所需材料

    海南省重大节假日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退付工作近期已经开始。想要办理退费手续的,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非个人申请攻略(电脑版)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非个人电脑如何申请。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非个人申请攻略(手机版)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非个人手机怎么申请。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个人申请指南(电脑版)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个人电脑如何申请。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个人申请指南(手机版)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个人手机如何申请。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申请注意事项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有关事项。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审核发放流程一览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审核和发放安排。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申请(方式+材料)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补贴申报材料和方法。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充电费用补贴标准和条件一览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充电费用补贴标准信息。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补贴标准和条件

    关于海南省2023年鼓励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贴申报的通知发布,一起来看海南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补贴内容。

  • 海口新能源车补贴政策2023年

    2023年海口市市级有新能源汽车消费券,区级有龙华区新能源汽车补贴,大家在相关纳统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上牌的,可以申请。

  • 2023海南买新能源汽车有补贴吗?

    2023年度海南已发布新能源汽车补贴省级政策,部分市县也有发放相关新能源汽车购车补贴,大家可以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