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医疗健康 > 海口疫苗接种 > 海南哪些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海南哪些人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2021-03-05 08:55【我要纠错】

【导语】: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备受公众关注,海南疾控中心梳理相关信息,明确海南省重点人群可以接种疫苗。

  海南新冠疫苗接种

  1、全部重点人群

  当前新冠疫苗接种优先考虑从事进口冷链物流、口岸、国际和国内交通运输等相关工作的感染风险较高的人群。接种对象年龄范围为18~59周岁(含18周岁)。海南省组织接种的重点人群包括:

  (1)从事冷链、运输相关工作的人员,包括口岸检疫、国际航空器人员、货物运输、冷链装卸、搬运、运输、引航员、船舶代理外勤等登轮人员;

  (2)商场超市、农贸市场销售进口冷链货品等有关人员;

  (3)抗疫一线医疗和防疫人员;

  (4)拟赴疫情较严重国家或地区工作或学习培训人员;

  (5)边境口岸工作人员;

  (6)公安、交通等城市运行保障人员等。

  2、海口新冠疫苗接种

  现住址为海口市,年龄范围在18岁至59岁之间,主要对象为消博会服务保障人员、在校师生、住宿餐饮零售等服务业人员等,预计3月至4月完成50万人的疫苗接种工作。

  本次新冠疫苗接种主要通过网络预约形式开展,前期主要面向重点行业重点人群开放预约,在满足重点人群接种需求的基础上,逐步开放个人预约。按下一阶段重点人群接种工作要求,前期通过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单位报送的重点人群名单已列入预约信息库,相关人员在接收到预约提醒短信后即可进行网络预约。目前个人预约部分已开放,市民可自行预约接种!

  3、琼海新冠疫苗接种

  所有18-59岁(1962年3月1日至2003年2月28日出生)符合条件的市民(包括流动人员,需居住在琼海市完成2针剂疫苗接种)积极接种新冠肺炎疫苗,做到“应接尽接”。本轮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为免费。

  本次接种新冠肺炎疫苗摸底登记工作由村(居)委会为单位统计,请广大市民在2月25日至3月8日期间携带身份证到辖区村(居)委会接受摸底登记(或接受小区物业或网格员摸底登记),并由村(居)委会通知到指定地点进行接种。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新冠疫苗】可获海口预约平台及预约流程、接种点、老人接种、注意事项、不良反应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九价疫苗接种点汇总

    海口市部分公立医院和私立接种门诊可以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想要接种的人员可以在有苗的情况下预约接种。

  • 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接种年龄是多少岁

    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接种对象,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年龄要求,一起来看。

  • 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预约须知及注意事项

    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预约须知,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预约注意事项,一起来看。

  • 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怎么预约

    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有九价疫苗吗,三亚吉阳区荔枝沟卫生院九价疫苗预约入口在哪,一起来看。

  • 海南三亚九价宫颈癌疫苗接种最新消息

    三亚九价宫颈癌疫苗哪里有苗,三亚九价宫颈癌疫苗到苗最新消息,一起来看三亚九价宫颈癌疫苗动态。

  • 海口狂犬疫苗接种点名单

    海口狂犬疫苗接种点有哪些,海口哪些地方可以接种狂犬疫苗,一起来看正文。

  • 2023海口社区医院九价HPV疫苗预约方式

    海口市社区卫生服务站预约一般都是通过医院的公众号进行预约的,大家可以通过微信搜素查找到公众号。

  • 2023海口玛丽医院可以预约九价宫颈癌疫苗吗?

    海口玛丽医院属于一家私立医院,是可以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的,大家可以通过医院的官方小程序预约。

  • 2023海口龙华区坡巷社区医院九价宫颈癌疫苗价格及预约

    海口市龙华区坡巷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疫苗价格为1630元/针,需要打三针。

  • 2023海口秀英区天海社区医院九价宫颈癌疫苗怎么预约?

    海口市秀英区天海社区卫生服务站可以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大家可以通过社区医院的微信小程序预约。

  • 2023海口市妇幼保健院九价疫苗预约价格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可以预约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疫苗价格为每针疫苗1320元,三针3960元。

  • 2023海口九价hpv疫苗预约方式

    海口市目前只有几家医院可以接种九价宫颈癌疫苗,想要预约的疫苗的,可以关注医院的公众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