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社保 > 海口失业保险 > 海口失业保险余额查询流程
海口失业保险余额查询流程
2020-10-28 11:07【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企业和事业单位需要为职工缴纳失业保险,怎么可以查询到失业保险的余额?在哪可以查?本文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海口失业保险查询流程

  一、海口人社局官网查询

  查询入口:http://59.50.130.171:7003/

  1、进入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点击“服务大厅”里的“社保查询”

  

  2、输入个人信息登陆

  

  备注:

  请用户注册并绑定正确的身份信息后使用,登陆账号为注册的手机号;本查询系统与“海口人社”APP使用相同账号密码,如忘记密码请使用“忘记密码”功能找回密码。

  3、点击右上角的“社保信息查询”即可查询了!

  二、海口人社APP查询流程

  1、点击海口人社APP,进入系统登陆页面;按照要求输入我们社保查询的手机号和密码;

  2、当我们登录成功后,手机页面会自动返回到APP首页中,我们点击社保查询选项;

  

  3、选择社保查询页面及页面中的职工社会保险的相关信息选项;

  

  点击参保信息选项查看自己的失业保险参保信息;点击个人账户即可查看到账户的缴费记录情况。也就可以知道失业保险的缴费金额啦!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失业】可获办理入口汇总、领取指南(材料、条件、流程)、补助标准等信息。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技能提升补贴能领几次?

    海口技能提升补贴如果是同一个职业同一个等级只能申请一次,如果是获取了其他等级的证书,还可以申请。

  • 海口市技能提升补贴个人申请表下载

    海口申请技能提升补贴的,网上申请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以及证书原件或复印件进行申请,无需申请表。

  • 2023海口技能提升补贴公示查询入口

    申请了海口技能提升补贴的人员,可以在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相关人员名单公示。

  • 海口职业资格证书查询官网入口

    想要查询自己的职业资格证书的,可以登录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输入证书编号、身份证号和姓名查询。

  • 2023海口申请技能补贴证书怎么查?

    海口技能提升人员可以申请技能提升补贴,想知道自己的证书是否可以申请补贴,可以查询证书的样式。

  • 2023海南职业资格证书补贴申请条件

    获取了职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属于在职职工的,缴纳失业保险满12个月,可以在领取证书后申请补贴。

  • 2023海口健康管理师能不能领取技能提升补贴?

    健康管理师属于技能人员职业资格证书,可以领取技能提升补贴,已经获取证书12个月内的可以申请。

  • 海口失业保险参保办理指南

    海口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在就业期间需要缴纳失业保险。单位可以直接网上给职工办理失业保险参保登记。

  • 海口失业保险缴费办理指南

    海口企业失业单位在职职工需要缴纳失业保险。职工社保缴费基数下限为3925.8元,缴费基数上限为19629元。

  • 海口失业保险领取办理指南

    在海口,按照规定缴纳社保的,失业后满足相关条件可以申请失业保险金。海口失业保险可以网上申请。

  • 海口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对象有哪些?

    海口市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受到疫情影响无法正常生产经营的参保企业可以享受相关补助。

  • 海口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名单查询流程

    海口市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想要查询相关补助单位名单的,可以登录海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查询。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