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车辆交通 > 海口小客车保有量 > 2 023海南汽车摇号结果几点可以查询?
2 023海南汽车摇号结果几点可以查询?
2023-05-23 09:18【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省每月26日举办小客车指标摇号,摇号结束后一小时内,调控办公室公布摇号结果,车主可以登录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海南小客车摇号结果查询

  查询时间:每月26日下午4点半左右

  海南省小客车调控办公室3点举办摇号,摇号结果后1小时内出结果。

  查询入口:海南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系统

  怎么查?

  第一种是记得自己的有效编码,直接在查询入口输入编码就可查询;另一种是不记得有效编码,需要登录账户后,在“增量指标”功能区,查看申请表申请状态,若您申请状态为“获得指标”,则代表您已经中签,若您申请状态为“审核通过”,则在申请有效期内直接参与下次配置。

  指标怎么使用?

  取得小客车指标的单位或个人,可以在官网自行下载打印指标证明文件,或者到当地服务窗口领取指标证明文件。

  单位或个人到当地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申请以下车辆登记业务,应当提交指标证明文件和其他有关材料:

  (一)转移登记;

  (二)共同所有人之间的变更登记;

  (三)迁入本省的变更登记;

  (四)迁出本省后的回迁登记(回迁后当天立即改迁的情形除外);

  (五)营运小客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等专用小客车需要改变使用性质的。

  指标有效期为12个月且不得转让。单位或个人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

  以排号或摇号方式取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自有效期届满次日起,三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摇号】可获官方系统入口(申请指标+查结果),查看每月中签率、指标数、申请指南/材料/流程、最新政策以及直播时间/入口(回放)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南缴纳个税不能申请车辆指标了吗?

    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明确,从4月30日起,非海南省户籍在海南缴纳个税的不能作为指标申请条件。

  • 2023外地人在海南买车上牌新政策

    外地人在海南买车的,需要提前获取相关指标,申请人员需要在海南缴纳社保到一定年限,或者在海南有房。

  • 2024海南摇号官网登录入口

    海南小客车指标摇号官网为海南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大家可以登录系统申请指标和查询摇号结果。

  • 2024海南指标摇号官网入口(查审核结果+摇号结果)

    参加海南汽车指标摇号的人员可以直接登录系统入口查询最新的资格审核结果或者摇号结果,没有中签的继续参加。

  • 2023海南小客车摇号个人中签率汇总表(持续更新)

    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系统每月22号公布指标数量及参与摇号的人数。每月26日下午三点进行摇号,中签的可以凭借指标购车上牌。

  • 海南购买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辆需要摇号吗

    海南省插电混动需要摇号吗,海南买油电混合的车需要摇号吗,海南省油电混合动力车需要摇号吗,一起来看。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顺序号摇号结果查询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选房顺序号摇号已经结束,相关结果名单已经公布,大家可以查询。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10月8日几点开始摇号?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定于10月8日15点摇顺序号,通过随机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摇号选房时间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需要先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号,定于10月8日举办,然后是选房时间,定于10月14日至15日。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摇号时间最新消息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第一批房源已经报名结束,成功报名的,可以参与后续的摇号,举办时间为10月8日。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顺序号摇号直播时间及入口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顺序号摇号活动于2023年10月8日举行,摇号期间会有直播,大家可以观看。

  • 2023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第一批房源选房摇号安排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定于2023年10月8日摇号,想要摇号地点还有选房方案已经公布。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