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车牌摇号中签率
2020-10-23 16:08【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每个月都会举办小客车指标摇号,摇号中签率是多少?本文为你提供海口车牌摇号中签率。

  海口摇号中签率

  因为指标数量和摇号人数不同,每个月的摇号中签率都不一样!

  10月中签率:48.9%

  指标数量: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29486个,单位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514个

  摇号人数:个人摇号有效编码60245个,单位摇号有效编码514个

  9月中签率:39%

  指标数量:本期将配置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29479个,单位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521个。

  摇号人数:海南省第24期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个人摇号有效编码76241个,单位摇号有效编码521个。

  8月中签率:13.3%

  指标数量:个人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9445个,单位普通小客车增量指标555个

  摇号人数:海南省第23期参与小客车增量指标配置个人摇号有效编码71091个,单位摇号有效编码555个。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南购买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车辆需要摇号吗

    海南省插电混动需要摇号吗,海南买油电混合的车需要摇号吗,海南省油电混合动力车需要摇号吗,一起来看。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顺序号摇号结果查询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选房顺序号摇号已经结束,相关结果名单已经公布,大家可以查询。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10月8日几点开始摇号?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定于10月8日15点摇顺序号,通过随机摇号方式确定选房顺序号。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摇号选房时间

    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需要先摇号确定选房顺序号,定于10月8日举办,然后是选房时间,定于10月14日至15日。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摇号时间最新消息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第一批房源已经报名结束,成功报名的,可以参与后续的摇号,举办时间为10月8日。

  • 2023海口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顺序号摇号直播时间及入口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选房顺序号摇号活动于2023年10月8日举行,摇号期间会有直播,大家可以观看。

  • 2023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第一批房源选房摇号安排

    海口市药谷雅郡安居房项目第一批房源定于2023年10月8日摇号,想要摇号地点还有选房方案已经公布。

  • 2023海南新能源汽车指标可以延期吗?

    在海南新能源汽车指标是申请后直接配置的,申请了指标的要及时使用指标,不可能办理相关延期手续!

  • 2023海南9月26日汽车指标摇号结果查询时间及方式

    海南9月指标配置结果从9月26日可以查询,大家可以通过海南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系统查询摇号结果。

  • 2023海南汽车增量指标配置公告(更新中)

    海南省小客车购车上牌前需要提前申请指标,官网每个月22日发布配置公告,包括参与指标摇号的人数和指标配置数量。

  • 2023海南汽车指标摇号中签率是固定的吗?

    海南汽车指标摇号中签率不是固定的,和摇号的人数还有指标配置的数量有关系,大家可以查询。

  • 2023海南小客车摇号个人中签率汇总表(持续更新)

    海南省小客车保有量调控系统每月22号公布指标数量及参与摇号的人数。每月26日下午三点进行摇号,中签的可以凭借指标购车上牌。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