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结婚生育 > 海口计划生育 > 海口市二胎准生证网上申请入口及流程
海口市二胎准生证网上申请入口及流程
2020-10-19 13:53【我要纠错】

【导语】:目前已经放开二胎政策,想要在海口生育二胎的,需要在哪办理准生证?可以网上办理吗?本文为你提供相关办理入口及流程。

  海口准生证(生育服务证)办理

  办理入口:海南卫健委场景式服务大厅

  办理流程

  1、进入官网,点击“办理第二个子女生育登记”

  

  2、点击在线受理,输入个人信息即可

  

  3、登记成功后,需要领取《生育服务证》的夫妻,按系统提示选择领取《生育服务证》的方式。(①自行就近领取、②计生员送证上门)

  登记须知 

  1、夫妻双方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夫妻双方自愿通过省卫生计生委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生育登记。

  3、夫妻双方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准生证】可获海口准生证办理入口、办理流程、材料、计生办地址及电话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小孩上户口没有出生证明可以吗?

    海口新生儿办理落户手续时,需要提交小孩的《出生医学证明》,所以没有这项证明的不能办理。

  • 2023海口出生医学证明网上申领流程

    海口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预约申请可以通过智医宝微信小程序申请,申请过程中需要确认小孩姓名,大家注意!

  • 2023海口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邮寄流程

    海口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可以在“智医宝”微信小程序上申请,目前单亲不支持出生医学证明邮寄,需选择现场领取。

  • 2023海口出生医学证明补办流程

    海口出生医学证明需要换发或者补办的,可以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办理相关手续,可以直接搜索“出生医学证明”。

  • 2023海口出生医学证明补办(换发)指南

    海口市出生医学证明需要换证或者补办的,需要提供相关材料在海南政务服务网上办理相关手续。

  • 2023海口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时间

    海口出生医学证明可以在出院时办理,也可以在小孩出生之后一个月内办理相关出生医学证明。

  • 2023海口出生证明名字可以改吗?

    海口新生儿《出生医学证明》一经签发,证件上的新生儿姓名不可以更改,需要更改的可以在落户时登记为“曾用名”。

  • 2023海口出生证明需要什么材料?

    海口办理出生医学证明需要提供父母有效身份证件,出生证全权由宝宝母亲办理,如他人办理需提供由宝宝母亲签字的委托授权书。

  • 2023海口出生医学证明医院可以直接领吗?

    海口出生医学证明一般都是医院给发放的,不过家长们需要提前通过智医宝微信小程序申请出生证。

  • 海口新生儿落地险办理需要出生证明吗?

    新生儿出生90天内(含90天),需要家长为孩子办理新生儿落地险,办理落地险时,需要提供相关材料。

  • 海口各区计生办地址及电话一览表

    海口各区有哪些计生办?分别位于什么地方?本文为提供海口计生办地址及电话汇总表。帮助大家快速找到地方。

  • 2022海口三胎准生证怎么办理?

    全国开放三胎,想要在海口生育三胎的人员,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居住地或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办事处或乡镇计生办申请办理准生证。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