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结婚生育 > 海口计划生育 > 海南生育服务证办理地址及电话一览表
海南生育服务证办理地址及电话一览表
2022-08-11 18:16【我要纠错】

【导语】:海南省需要办理生育服务证的,可以前往各街道或者政府服务中心办理,也可以通过网上进行办理。

  海南生育服务证办理地点

  

  

  

  

  

  

  

  

  

  

  

  

  

  

  登记须知

  1、夫妻双方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法规规定。

  2、夫妻双方自愿通过省卫健委网上办事大厅进行网上生育登记。

  3、夫妻双方必须如实填写有关信息。

  登记流程

  1、请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生育登记。

  2、登记成功后,需要领取《生育服务证》的夫妻,按系统提示选择领取《生育服务证》的方式。(①自行就近领取、②计生员送证上门)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准生证】可获海口准生证办理入口、办理流程、材料、计生办地址及电话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三胎补贴最新消息

    目前国家已经放开了三胎政策,生育三胎的,目前海口市没有相关生育补贴,大家可以相关生育医疗待遇。

  • 2023海南生三胎有补贴吗?

    在海南省生三胎的,目前万宁市发放相关三孩育儿补贴,其他各个市县尚未有相关政策公布。

  • 海口生育保险待遇有哪些?

    海口缴纳生育保险的职工可以享受相关待遇,包括生育医疗费用和生育津贴。生育津贴按月支付。

  • 2023海口产假多少天?

    海南省相关政策明确,女职工可以享受国家规定的产假98天,属于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工作人员的,增加产假。

  • 海南婚假和产假分别有多少天?

    海南省依法结婚登记的夫妻可以享受婚假、产假和育儿假,其中海南省婚假为13天,产假为98天。

  • 海口产假有多少天?

    根据《海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在海口生育的人员产假一共有188天,98天为国家规定的产假。

  • 海口生育保险报销办理指南

    海口职工缴纳生育保险,在生育之后,除了可以领取生育津贴,还可以报销生育产生的医疗费用。

  • 海口产检可以报销医保吗?

    海口缴纳生育保险的人员,参加可以享受相关医保报销政策,如果中断缴费的,要以时间为准。

  • 海南男性有育儿假吗?

    海南省最新海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明确海南省男性和女性均享受育儿假,在子女零至三周岁期间,每年分别享受累计十日的育儿假。

  • 海南育儿假有多少天?

    海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近期公布,明确了符合条例规定生育子女的夫妻,每年分别享受累计十日的育儿假。

  • 海南生育津贴产假天数

    在海南缴纳生育保险的职工可以享受相关产假,产假为98天,属机关、社会团体、企业事业组织工作人员的可以多三个月。

  • 2023海口产检费用怎么报销?

    海口产检可以报销医保,相关费用由分娩定点医院按月定额结算标准支付,和住院费用一起结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