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劳动就业 > 海口就业 > 海南国考职位表2023(附下载入口)
海南国考职位表2023(附下载入口)
2023-10-17 11:08【我要纠错】

【导语】:2024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将要从10月15日开始报名,考生可以在国家公务员局下载职位表。

  海南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点击下载:海南职位表

  报名时间及流程

  1. 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可于2023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专题网站进行报名并提交报考申请,每次只能选报1个职位。报名时,应当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涉及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招录机关于2023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6日18:00期间对报考申请进行审查,确认报考者是否具有报考资格。报考者可登录专题网站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2023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2023年10月24日18:00以后,报考申请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对报考资格的审查贯穿录用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3. 查询报名序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可于2023年10月28日8:00后登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需提供该序号,请务必牢记。

  推荐查询:国考报名收费吗?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国考】可获公务员国考职位表下载入口/查询步骤、报名时间/入口/流程/条件、基层工作要求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年海南公务员国考笔试时间及防疫要求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定于1月7日至8日,参加考试的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

  • 2023年海南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考试地点确认

    2023年国考延期后确定笔试时间为2023年1月7日、8日,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重新确认考试地点。

  • 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度国考报名已经结束,考生需要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和准考证打印,打印时间为2023年1月3日0:00至1月8日15:00。

  • 2023年度公务员国考笔试时间是几月几号?

    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定于2023年1月8日,参加考试的人员需要重新打印准考证。

  • 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录用比是多少?

    国家公务员考试资格审查已经结束,相关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与录用计划数之比,也就是录用比已经公布。

  • 2023年度国考报名必须有基层工作经历吗?

    2023年度国考报名已经开始,其中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要求报考人员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

  • 2022国考报名基层工作年限什么意思?

    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报名已经开始,其中中央机关及其省级直属机构招录的是有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人员。

  • 2022国考海南岗位查询入口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考试,想要报考海南省岗位的,可以进入相关岗位查询入口进行查询。

  • 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附报名入口)

    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想要报考的人员需要满足相关资格条件,在报名时间内报名。

  • 2023年度国考公务员岗位表下载入口

    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即将开始,想要报考的人员可以下载相关职业表查询对应的条件。

  • 2023年度国考报名时间及专题入口

    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从10月25日开始,想要报名的人员可以登录2023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报名。

  • 2023年度国家公务员招录公告

    2023年度公务员招录公告已经发布,符合相关报考资格的人员可以在报名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进行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