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劳动就业 > 海口就业 > 202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时间+入口)
2021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指南(时间+入口)
2020-10-14 13:59【我要纠错】

【导语】:国家公务员局发布关于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1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务员考试什么时候报名?怎么报名?

  2021年度国考报名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

  1. 提交报考申请。

  报考者可在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提交报考申请。报考者只能选择一个部门(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者应当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 查询资格审查结果。

  报考者请于2020年10月15日至10月26日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2020年10月15日8:00至10月24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2020年10月24日18:00至10月26日18:00期间,报考申请未审查或者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考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招录机关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3. 查询报名序号。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请于2020年10月28日8:00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报名确认和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请务必牢记。

  (三)报名确认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者,请于2020年11月1日0:00至11月7日 24:00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并缴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以直接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办理报名确认和减免费用手续。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考试机构的咨询电话将于2020年10月31日以后通过考录专题网站公布。

  (四)网上打印准考证

  报名确认成功的报考者,请于2020年11月23日0:00至11月29日12:00期间,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打印准考证。如遇问题,请与当地考试机构联系解决。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国考】可获国考岗位表、报名入口、时间、条件、材料、成绩查询、准考证打印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管理系统入口

    2023年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准考证打印时间段,考生可以登录网上报名系统下载打印准考证。

  • 2023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安排

    2023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定于2月25日-2月26日举办,大家可以在2月21日9点后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 2023海南公务员考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准考证打印在2月21日以后,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登录海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系统打印。

  • 2023海口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条件

    在海口市就业创业的引进人才可以申请购房补贴,属于公务员以及事业单位中参照公务员管理的人员不能申请补贴。

  • 2023海口人才购房补贴申请指南

    海口市引进人才在海口买房的可以申请人才购房补贴,申请补贴的人员需要满足相关申请条件,提交申请材料。

  • 海口人才购房补贴网上申请流程

    申请海口市引进人才住房补贴的人员可以登录海南省政务服务网,登录后上传申请材料进行申请。

  • 2023年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入口(附笔试确认时间)

    2023年度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考生还需要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笔试确认和打印准考证。

  • 2023年度海南省考公务员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

    2023年度海南省公务员考试定于2月25日进行笔试,考生可以在2月21日之后,考试之前打印准考证。

  • 2023海南省公务员考试笔试确认时间

    2023年度海南省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资格审核通过的考生需要在2月8日8:00至2月10日16:00期间进行笔试确认。

  • 2023海口毕业生一次性创业补贴申请指南

    高校毕业生在海口创业或从事个体经营,可以申请一次性创业补贴,补贴金额为1万元,提交相关材料申请。

  • 2023海口返乡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有哪些岗位?

    2023年寒假返乡大学生可以报名参加相关社会实践活动,团海口市委联合各团区委经过多方动员,广泛发动,目前征集到实践岗位222个。

  • 2023海口大学生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在哪报名?

    海口市大学生返乡的,可以参加相关寒假社会实践活动,想要报名的可以登录“创青春”公众号报名。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