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职业资格 > 海口教师证 > 2023海口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2023海口普通话考试报名时间
2023-08-10 15:16【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琼台师范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会定期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不属于校内人员也可以报名参加。

  海口普通话考试报名

  目前琼台师范学院和海南师范大学接收非校内考生报名!

  最新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年8月10日(周四)10:00起,8月15 日18:00止,共2000个名额,名额报满,系统将提前自动关闭。

  测试时间

  按照2023年普通话水平测试计划,海南省普通话和文字应用培训测试中心拟定于2023年8月19-20日在琼台师范学院府城校区举办一期普通话水平测试。

  怎么报名?

  校内外有普通话等级证书需求的人员都可以报名!

  1. 报名渠道:“琼台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建议考生添加关注后访问。中心接受报名仅此渠道,不会委托任何机构和任何个人替代报名,请考生注意个人信息和财产安全,切勿相信其他机构和个人“代报”、“包过”等宣传,谨防上当,诚信应试。

  2. 考生报名需提交准考证用证件照相片裁剪的宽*高比例为390*567像素,分辨率为300像素/英寸;

  3. 考生注册48小时内,工作人员将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 审核结果将通过公众号推送。

  (1) 已通过审核的考生,在缴费结束时间内请考生完成缴费工作,未按时缴费的视为未报名。

  (2) 未通过审核的考生,应在报名期限内,对未通过审核的内容进行整改,并再次提交审核。超过审核时间未审核通过视为未报名。

  推荐查询:琼台师范普通话水平测试时间表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普通话】可获海口普通话报名及缴费入口/流程/人群/时间,查看人数/测试内容/分值划分/考试地点,成绩查询入口,证书编号查询/领取时间/地点,最新公告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普通落户买房所需材料

    海口市普通落户买房需要提供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第一页+本人及家庭成员页)、结婚证/离婚证等材料。

  • 2023海口普通落户办理流程

    海口落户手续可以现场办理也可以网上办理,网上不见面审批渠道为“椰城警民通”公众号,现场办理为办证中心。

  • 2023海口普通落户政策

    在海口落户的人需要了解相关落户条件,属于省外户籍的人员,需要在海南有居住证和参加社保等。

  • 海口普通落户政策

    海南发布新一轮户籍改造政策,海口放宽落户条件,省内居民可以任意落户,省外居民可以就业落户。

  • 2023海口普通落户灵活就业养老保险可以吗?

    在海口普通落户的人员,属于非海南户籍的,需要缴纳职工养老保险和医保,不能是临时账户,灵活就业的也可以。

  • 2023海口普通落户年龄限制40岁吗?

    在海口普通落户的人员,没有具体的年龄限制,但是非海南户籍人员落户其养老保险不能是临时账户,这个与年龄有关。

  • 海口普通落户买房需要结婚证吗?

    在海口买房,需要以家庭为单位,已经结婚的人员需要提交结婚证,如果是已经离婚的,提交离婚证。

  • 2023海口普通落户多久可以买房?

    海口市普通落户的人员,满足相关要求就可以买房,2018年4月22日后落户的,需要社保或个税缴纳24个月。

  • 2023海口普通落户买房需要社保或个税吗?

    在海口普通落户的人员,想要买房的,需要缴纳相关社保或者个税,只能购买1套商品住宅(引进人才落户购房除外)。

  • 海口普通防疫健康包领取需要抗原检测结果吗?

    海口普通防疫健康包核实检测结果为阳性、抗原检测结果为阳性或者发烧的人员都可以预约领取。

  • 海口外地人普通落户社保需要交多久?

    在海口缴纳职工社保的人员,可以在海口普通落户,社保没有时限要求,只要可以查询到即可。

  • 2023海口普通落户有学历要求吗?

    海口普通落户放开落户限制,没有学历要求,属于外省户籍的,有海口居住证和海南职工养老保险和医保的就可以落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