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医疗健康 > 海口体检 > 海口两癌筛查是那两癌?分别检查哪些项目?
海口两癌筛查是那两癌?分别检查哪些项目?
2019-10-15 14:57【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20-64岁的城乡妇女可以进行两癌筛查,“两癌”是什么癌症?海口有哪些医院可以进行筛查?海口本地宝为你解答。

  海口两癌免费筛查

  筛查对象:海口市20-64岁的城乡妇女(含流动人口)

  筛查内容(乳腺癌和宫颈癌)

  1、妇女常见病咨询及病史询问。

  2、内外生殖器检查:包括外阴、阴道、宫颈、子宫及附件。

  3、白带常规检查及宫颈HPV检查。

  4、妇科彩超检查。

  5、乳房检查:临床乳房检查及乳腺彩超(35-64岁女性)。

  宫颈检查结果可疑/异常者,电话通知回院免费进行TCT、阴道镜、病理活检检查。

  乳腺检查结果可疑/异常者,电话通知回院免费进行乳腺钼靶、病理活检检查。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两癌】可获两癌免费筛查条件、医院、预约时间及流程、其他癌症筛查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可以做两癌筛查吗?

    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定期开展免费妇科疾病筛查,也就是两癌筛查,大家想要预约的可以通过医院公众号预约。

  • 2023年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免费妇科疾病筛查项目

    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免费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需要筛查的项目包括妇科检查、白带常规、HPV12+2型检测等。

  • 2023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免费妇科疾病筛查时间及对象

    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免费妇科疾病筛查,筛查的时间西欧你10月14日一直持续到11月30日。

  • 2023年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免费妇科疾病筛查怎么预约?

    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免费妇科疾病筛查,大家可以关注医院公众号进行预约,活动持续到11月30日。

  • 2023海口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免费妇科疾病筛查指南

    海口市方卓妇女儿童医院开展免费妇科疾病筛查,活动时间从10月14日一直到11月30日,大家可以预约。

  • 2023海口“2+3”疾病免费筛查结果查询流程

    海口市开展“2+3”疾病免费筛查,快筛结果现场10分钟内反馈居民,采血的可以通过海南健康宝或健康海口小程序查询。

  • 2023海口“2+3”免费疾病筛查什么病?

    海口市开展“2+3”健康服务免费筛查,可以筛查的疾病有高血压、糖尿病、乙肝、丙肝、肺结核。

  • 2023海口“2+3”疾病免费筛查对象

    海口市开展“2+3”疾病免费筛查,筛查对象主要是19岁以上的人群,筛查乙肝(抗原、抗体)、丙肝(抗体)、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

  • 2023海口2+3疾病免费筛查点位

    海口市开展“2+3”疾病免费筛查,各区的筛查点位已经公布,大家可以选择就近的点位进行筛查。

  • 2023海口龙华区“2+3”疾病免费筛查指南

    海口市龙华区开展“2+3”疾病免费筛查,大家可以前往龙华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卫生院进行筛查。

  • 2023海口琼山区2+3免费疾病筛查最新消息

    2023年海口市琼山区开展“2+3”免费疾病筛查,部分社区卫生服务站发布相关免费筛查通知,大家可以查询。

  • 2023海口秀英区“2+3”疾病免费筛查时间及地点

    海口市秀英区开展“2+3”疾病免费筛查服务,大家可以前往各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以及各流动筛查点筛查。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