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生活办事 > 海口“椰城市民云”APP查询功能一览
海口“椰城市民云”APP查询功能一览
2017-12-20 14:05【我要纠错】

【导语】:椰城市民云已经开放下载,这款涵盖了96项服务功能的APP里到底能查询哪些内容呢,今天海口本地宝就带您一起看一下。

  椰城市民云APP包含以下这些服务项目:

  1、重点项目

  12345热线可以直接向上反映民生问题(例如交通堵塞,施工时产生噪音影响休息之类)

  不动产查询在实名验证后可以直接查询自己名下的不动产

  医疗健康可以预约挂号,缴费,健康自查

  社保查询可以快速查询本人在海口的社保参保状态、缴费明细等信息。

  2、细分后的服务功能有婴幼儿服务,问题甲鱼,民生保障,就业创业,家庭生活,交通旅游,健康医疗,环境气象这几大类。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4海口市民政局结婚登记预约入口及流程

    海口市民政局结婚登记需要提前预约,大家至少提前1天进行预约,通过海口婚姻登记预约微信小程序进行预约。

  • 2023海口购房资格码椰城市民云APP不能申请了吗?

    海口市购房资格码椰城市民云APP已经不再申请,大家可以通过海易办APP或微信小程序申请资格码。

  • 2023海口新生儿落户椰城警民通不见面审批流程

    海口新生儿落户可以通过椰城警民通公众号不见面审批办理,大家进入后点击户政,选择不见面审批事项就可以。

  • 2023海口市民政局七夕可以办结婚手续吗?

    2023年海口七夕是8月22日,星期二,大家可以自行前往就近婚姻登记处办理相关结婚登记手续。

  • 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可以办护照吗?

    海口市市民游客中心可以办理护照,受理点设预约号,大家可以通过“椰城市民云”APP、“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预约。

  • 2023海口市民游客中心怎么预约办业务?

    想要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办理相关不动产业务的,需要先进行预约,可以通过椰城市民云APP和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预约。

  • 海口市民政局离婚办理时间

    海口市婚姻登记处正常上班时间内,大家都可以前往办理离婚登记手续,海口婚姻登记处可以现场取号和网上取号,建议提前网上取号。

  • 椰城警民通落户快吗?

    椰城警民通是海口落户不见面审批的平台,办理落户时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大家着急的推荐现场办理。

  • 2023海口椰城警民通落户办理流程

    椰城警民通微信公众号是海口办理落户的官网渠道,想要在海口落户的人,可以通过该渠道办理,上传材料。

  • 2023海口市民政局520上班吗?

    2023年5月20日和21日是周六和周天,海口市民政局是不上班的,目前相关婚姻登记处也没有发布加班通知。

  • 2023海口租赁证椰城市民云APP申请流程

    椰城市民云APP上可以申请房屋租赁证,需要进入APP后点击秒批服务专区、点击房屋租赁登记备案专题办理。

  • 2023海口椰城警民通一键挪车流程

    海口市内非停车路段,有车辆停车造成道路阻塞的,可以通过“椰城警民通”微信公众号进行一键挪车。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