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公积金 > 海口公积金动态 > 海口公积金提取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海口公积金提取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2017-12-14 16:24【我要纠错】

【导语】:11月28日,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下发通知,29日,管理局又公布了《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资金存放管理实施暂行办法》,新政策有哪些内容呢,我们一起看一下

  11月28日,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关于停止执行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政策的通知》

  内容:

  各直属管理局,各处室:

  为贯彻落实住建部2017年在全国住房公积金监管工作会议精神:“要管控好资金流动风险,规范提取,大病、上学、装修等以及各地为用足用好住房公积金而出台的政策要调整,要突出以贷款为主提取为辅,首套为主改善为辅”。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废止一批省政府文件的决定》(琼府[2017]90号)明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意见》(琼府[2008]74号)文件废止,文中涉及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及其标准相应废止,以及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会议纪要(第十三期)的文件原则取消装修提取政策的要求,从2017年11月28日起,停止受理装修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公积金】可获公积金办事大厅、APP下载、提取指南、贷款指南、地址及电话、缴存基数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公积金贷款最新政策(持续更新)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下发了多个关于公积金贷款的通知,包括调整首套房贷款利率、公积金贷款材料等。

  • 2022海南个人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需要申请吗?

    海南住房公积金贷款首套房利率下调,职工无需自行申请,系统会自动进行调整,已经获取贷款的,明年调整。

  • 2022海南第二套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有调整吗?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2022年10月1日起有调整,主要调整的为首套房利率,第二套房没有调整。

  • 2022海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调整消息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贷款2022年10月1日起有调整,主要是调整了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

  • 2022海南公积金贷款逾期不处理时间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发布公积金贷款阶段性免申即享不作逾期处理。受疫情影响逾期还贷的,不做处理。

  • 2022海南企业公积金缓缴时间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相关助企纾困的措施,明确2022年8月1日起至2022年10月31日期间,企业可以缓缴公积金。

  • 2022海南阶段性公积金助企纾困特别措施

    海南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相关助企纾困特别措施,明确企业可以阶段性免申即享缓缴住房公积金。

  • 海南公积金缴存基数最新规定一览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管理工作的公告》,就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有关问题进行重申。

  • 海口公积金贷款个人征信报告怎么下载?

    办理海口市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需要提供个人征信报告,相关人员可以前往指定银行查询个人征信。

  • 海口公积金贷款材料有哪些?

    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人员可以向受委托银行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并提供真实、合法、有效的申请资料。

  • 海南省公积金业务办理可以不用提交哪些材料?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业务实施告知承诺制,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退休证明、遗产继承公证书等材料不用自行提供。

  • 海南公积金提取最新政策规定一览

    海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局发布最新政策规定,调整购建外省自住住房提取业务材料和偿还住房贷款本息业务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