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医疗健康 > 海口体检 >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地址及交通指南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地址及交通指南
2017-12-14 16:32【我要纠错】

【导语】:2018年海南高考体检终检将在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海口本地宝查询了一下附属医院的地址信息以及交通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华路31号

  

  交通指南:搭乘42路、20路、25路、28路、26路、34路、30路、4路、43路、夜3路到省医学院附属医院站下车即可到达。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入园体检指南

    海南现代妇女儿童医院可以办理幼儿园入园体检,体检表有效时间为三个月,大家可以通过医院公众号预约。

  • 2023海南妇女儿童医学中心入园体检预约流程

    海南省妇幼儿童医学中心是儿童入园体检的医院之一,需要办理入园体检可以通过医院公众号预约。

  • 2023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入园体检时间及要求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可以做幼儿园入园体检,体检报告3个月内有效,家长可以及时办理相关体检手续。

  • 2023海口幼儿园入园体检要空腹吗?

    海口幼儿园秋季入园需要提交相关体检报告,家长在给小孩办理体检手续的时候,不需要早上空腹前往。

  • 2023海口琼山区妇幼保健院入园体检办理指南

    海口市琼山区妇幼保健院具有儿童保健资质,需要办理入园体检的家长可以前往医院给小孩做体检。

  • 2023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可以做入园体检吗?

    2023年海口秋季幼儿园招生已经开始,家长可以带小孩前往有幼儿保健资格的医院办理入园,市妇幼保健院就可以。

  • 2023海口幼儿园入园体检带什么证件?

    海口市幼儿园入园体检可以开始做了,家长带小孩去做体检的,可以带上小孩的户口本,有身份证的带身份证。

  • 2023海口幼儿园入园体检有效期多久?

    海口幼儿园入园需要提交体检报告,入园体检的有效期为3个月,还没有给小孩办理入园体检的,抓紧时间。

  • 2023海口幼儿园秋季入园体检什么时候可以做?

    海口市公办幼儿园已经开始报名了,家长可以带小孩前往具有儿童保健资质的医疗卫生机构做一下入园体检。

  • 2023海口摩托车驾驶证考证体检医院汇总

    海口考摩托车驾驶证的,报名时需要提供一份体检表,可以去部分医院办理体检手续,也可以去体检中心。

  • 2023海口“两癌”筛查免费体检医院有哪些?

    海口市满35-64周岁的城乡妇女可以进行免费妇女常见病和宫颈癌筛查,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省妇幼保健院都可以免费筛查。

  • 2023海口办健康证多少钱?

    想要办理健康证的,可以前往有体检资质的体检机构办理,不同体检机构办理健康证的费用不一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