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教育培训 > 海口小学 > 海口各区教育局地址电话一览表
海口各区教育局地址电话一览表
2017-12-14 16:33【我要纠错】

【导语】:现在的父母总会担心孩子是否在学校里受到了不公平待遇,而教育局的作用就是管辖自己区域内的学校。家长可以通过拨打教育局电话去了解学校情况。今天,海口本地宝就带大家看看海口市各区教育局的地址以及电话。

  海口市教育局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长滨路市政府第二办公区18号南楼

  海口市教育局电话:68724610

  秀英区教育局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秀华路2号

  秀英区教育局电话:68661219

  龙华区教育局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19号1号楼4层

  龙华区教育局电话:66568640 66568641

  琼山区教育局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区府城中山南路80号(府城中学正门对面)

  琼山区教育局电话:65826216

  美兰区教育局地址:海口市长滨东二街7号17幢北楼二层

  美兰区教育局电话:65314979

  以上电话接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班时间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南服兵役有哪些成长成才待遇措施(附教育优待内容)

    当兵入伍有哪些成长成才优待措施,去当兵成长成才优待政策有哪些,一起来看入伍当兵成长成才优待内容。

  • 海南服兵役有哪些教育优待措施(附教育优待内容)

    当兵入伍有哪些教育优待措施,去当兵教育优待政策有哪些,一起来看入伍当兵教育优待内容。

  • 2021海口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有哪些考点?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冬季教师招聘公告,本次招聘主要为校园招聘,设有的考点为长春、海口和武汉。

  • 2021海口市教育局冬季招聘多少教师?附岗位表

    海口市教育局冬季招聘2022年应届毕业生教师招聘公告,招聘市直属学校教师107名,报名人员需要满足相关条件。

  • 2021海口市教育局冬季高校教师招聘报名入口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冬季赴高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考生可以在10月28日登陆系统报名。

  • 2021海口市教育局冬季应届毕业生教师招聘公告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2021年冬季赴高校面向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的公告,明确招聘条件及报名时间。

  • 海口驾照满分学习如何预约?

    海口机动车驾驶人驾照记分满12分的需要参加满分教育,海口满分教育在哪可以预约?怎么申请?本文为你提供相关申请流程。

  • 2020海口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报名所需材料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教师充实我市直属单位(含学校、幼儿园)队伍。报名时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 2020海口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报名指南(时间+平台+材料)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教师充实我市直属单位(含学校、幼儿园)队伍。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怎么报名?

  • 2020海口市教育局教师招聘非应届生可以报名吗?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教师充实我市直属单位(含学校、幼儿园)队伍。非应届生可以报名吗?

  • 2020海口市教育局直属单位教师招聘岗位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招聘公告,面向全国公开招聘一批教师充实我市直属单位(含学校、幼儿园)队伍。有哪些岗位正在招聘?

  • 海口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继续教育指南

    在海口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可以申请专项扣除。其中继续教育专项扣除标准是多少?哪些人可以申请?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