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车辆交通 > 海口电动车 > 海口电动车被扣怎么取回?
海口电动车被扣怎么取回?
2017-11-22 17:23【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电动车被扣怎么办?怎么取回?取回流程是什么?需要什么材料?海口本地宝为你解答

  海口电动车被扣时,收到黄色罚单给到我们时一定要妥善保管好,(取车需要的重要证据)如果你的电动车没有合格证的话,一定记得记下你的电车车架号和电机号以及电车的牌子,可以到电车专卖店去补办合格证!

  取车必用材料:身份证+合格证+缴费单+成绩单

  这个是电动车的合格证,合格证上面的机电号和以及车架号一定要相符。这个证件也是取车的重要证件不可缺少!

  取车流程:一、带上你的身份证以及黄色罚单到达灵山车管所

  首先你得看视频,看完视频工作人员会在黄色罚单后盖一个章!

       盖完章就可以到二十号楼去预约考试,一般预约一个星期之后的考试,一定要记得拿预约单,必须规定的时间!考生号考试预约单上有,密码是自个身份证的后六位!

  考试合格可以出来拿号!需要去一般业务的那个窗口,给黄单和身份证,成绩单给工作人员。之后会打一个单子 

  考完试必须去前台拿号来到这个柜台办理业务,这个柜台只叫号!

  缴费。缴费时必须要带银行卡!现金一律不收。

  当你办理到这一步的时候,与你拿到车的时间就越来越近啦!这个窗口要给的资料有:身份证,黄单,合格证(三个复印到一张纸上)考试合格的证明,缴费单!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电动车】可获海口电动车上牌网点、上牌委托书下载、材料、流程、新旧国标区分、临时号牌使用时间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机动车报废流程有哪些

    海口机动车报废有哪些流程,海口机动车报废流程在哪看,一起来看海口机动车报废流程信息。

  • 机动车使用年限和行驶里程规定数值是多少?

    机动车使用年限及行驶里程参考值汇总表在哪看,一起来看机动车使用年限及行驶里程参考值汇总表。

  • 海口机动车强制报废情形有哪些?

    海口机动车哪些情形将强制报废,海口机动车强制报废有哪些情形,一起来看强制报废情形。

  • 海口需要办理机动车注销登记情形有哪些

    海口哪些情形应当办理机动车注销登记,海口需要办理机动车注销登记的情形有哪些,一起来看。

  • 海口车辆报废回收企业在哪?

    机动车达到一定年限,会存在安全隐患,需要办理机动车报废手续。海口的报废企业在秀英区海榆中线五公里处西侧。

  • 海南补换领机动车号牌如何在线办理(附图文)

    海南机动车车牌弄丢了如何补办,机动车车牌掉了怎么补办,一起来看海南线上补换领机动车车牌方法流程。

  • 2023海口电动车过户周末可以办吗?

    海口电动车过户手续可以在周六上午办理和工作日办理,其他时间是不可以办理的,车主注意!

  • 2023海口电动车过户需要什么手续?

    海口电动车转卖给其他人的,需要前往海口各区交管服务站办理相关过户手续,提交相关过户所需材料。

  • 2023海口旧的电动车还可以过户吗?

    海口电动车可以办理过户手续的是新国标电动车,属于旧国标电动车的,虽然还是可以骑,但是不能过户。

  • 2023海南进出岛柴油机动车收费标准

    2021年9月1日起,海南进出岛柴油机动车实施新的收费标准,车主可选择按自然日计征,也可按小时计征。

  • 2023海南机动车退高速通行费时间

    海南机动车重大节假日通行附加费退费申请时间至2023年 11月30 日止,属于外省籍车辆需要在10月10日之后申请!

  • 2023海南重大节假日车辆附加费退费政策

    海南省交通规费征稽管理局发布相关重大节假日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机动车辆通行附加费退付申请的规定。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