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职业资格 > 2017年海口中学招聘优秀教师(58人)
2017年海口中学招聘优秀教师(58人)
2017-11-21 19:06【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年海口中学招聘优秀教师58人信息

  2017年海口中学招聘优秀教师58人信息

  海口中学是一所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为一体的十六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坐落于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48号,毗邻海口市人大会堂、海口湾和万绿园,处于海口市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学校周边环境优美,交通发达,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

  我校现有在校学生8000余人,教职工880余人,学校共有180个教学班。我校在十一年的办学历程中,始终以“用最诚恳的态度做最诚实的教育”为办学理念,以“省内一流、国内领先”为目标,以“管理立校、德育立校、从严治校”的治校方略,在教育软环境建设与发展中形成了一整套科学实效的管理体系,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现拥有国际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教练3名,特级教师2名,高级教师123名,中级教师153名,国家级骨干教师3名,省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7人,市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12人。自建校以来,共有100余人次获国家级和省、市级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高考中考成绩斐然,我校八届高考毕业生3254人,1人考上美国麻省理工,15人考上北大清华,1人考上香港大学,一本上线率达58%,一二本上线率达87%。我校初中部是状元的摇篮,2013-2016年连续四届中考,诞生两名全省中考状元。

  根据学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高中、初中、小学、幼儿优秀教师。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高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2名

  初中教师: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各2名

  小学教师:语文、数学、英语各2名

  幼儿教师:10名

  音乐、体育、美术教师:各2名

  二、 应聘条件:

  (一)优秀在职教师

  高中、初中、小学教师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乙以上(语文需二甲以上),具有3年及以上专任教师工作经验,教学效果优良,在全国竞赛活动中获“金牌”指导奖的教师、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优先考虑,幼儿教师为大学专科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讲课、弹琴、舞蹈、讲故事、个人才艺五项能力突出。

  (二)应届毕业生

  高中教师为重点大学全日制硕士,初中和小学教师为重点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或全日制硕士,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相关,幼儿教师为大学专科、本科或硕士学前教育或相关专业,讲课、弹琴、舞蹈、讲故事、个人才艺五项能力较强。

  三、 福利待遇:

  1.应届毕业生被聘为我校教师的:高中教师月收入为6300-8500元,初中教师月收入为5300-7500元,小学教师月收入为4300-6500元,幼儿教师月收入为3700-4000元;在我校工作满6年:高中教师月收入为8500-11000元,初中教师月收入为6500-9000元,小学教师月收入为5500-7500元,幼儿教师月收入为4500-5500元。在职教师被我校聘用待遇从优,在全国竞赛活动中获“金牌”指导奖的教师、特级教师、国家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经我校考核后年薪10万至30万或协议薪酬。

  2.缴纳“五险一金”,所有教师在职称评定、荣誉认定、学术活动等方面享受与当地公办教师同等机会和待遇。

  3.学校提供单身教师公寓(单人单间,生活设施设备齐全),设有员工餐厅。

  4.教师子女在校上学免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学费。

  5.教职工每年发放教师节奖金、年终奖,学校对高考、中考等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教师进行重奖。

  6.学校专设董事长基金帮扶困难教职工。

  四、 应聘流程及办法

  1.按要求填写《海口中学招聘报名登记表》(手写),发送简历及报名登记表扫描件到hkzx68539119@163.com,并将邮件命名为“姓名-应聘学科-毕业院校(专业)”。

  2.我校组织专人对应聘者进行考核,考核分面试、试讲、笔试。招聘会于2017年12月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12月6日在吉林师范大学、12月11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2017年12月至2018年4月我校还将在西南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院校组织专场招聘会。此外,2018年2月、4月、5月及暑期将在本校对应聘者进行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务必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关注海口中学微信公众号。

  五、 联系方式:

  邮寄:海南省海口市滨海大道48号海口中学行政楼四楼人事处

  电话:0898-68539119、68598097、13807679707

  邮箱:hkzx68539119@163.com

  联系人:金老师、胡老师

  网址:http://www.haikouzx.com/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三支一扶需要考试吗?

    2023年海南省三支一扶面向高校毕业生招募已经开始,报名后需要参加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大家注意。

  • 2022年海南公开遴选公务员招聘公告

    2022年海南省公开遴选公务员(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工作人员),满足报名条件的人员可以申请报名。

  • 2022海南大学生志愿者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公告

    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公告发布,此次共招募151人(含2名关爱乡村医生健康扶贫专项)。

  • 2022海口市委党校高校毕业见习生招聘报名

    海口市委党校招收高校毕业见习生,满足相关条件的人员可以进行报名,前往党校工作,发放相关补贴。

  • 2022海口公安局辅警招聘报名疫情防控要求

    海口市公安局部分警察支队近期发布招聘公告,需要报考的人员要遵守相关疫情防控要求,不满足条件的不报名。

  • 2022海口公安局禁毒警察支队辅警招聘报名指南

    海口市公安局禁毒警察支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满足相关招聘条件的人员可以现场报名,提交相关材料。

  • 2022海口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辅警招聘公告

    海口市公安局治安警察支队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满足相关招聘条件的人员可以现场进行报名。

  • 2022海口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招聘辅警公告

    海口市公安局监所管理支队2022年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一共招聘14人,包括文职辅警和勤务辅警。

  • 2021海南军队文职招聘岗位表在哪下载?

    军队人才网发布文职人员招聘报名公告,面向全国招聘文职人员,想要报考的可以登录军队人才网下载岗位表查询。

  • 2021海南军队文职人员招聘报名条件一览

    军队文职人员面向社会进行招聘,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者社会人才满足相关政治、学历、资格条件等条件的可以报名。

  • 2021海口冬季高校应届毕业生教师招聘报名材料

    海口市面向2022届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教师,想要报名的人员需要提供相关材料供审查人员验证。

  • 2021海口市教育局教师招聘有哪些考点?

    海口市教育局发布冬季教师招聘公告,本次招聘主要为校园招聘,设有的考点为长春、海口和武汉。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