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土地房产 > 海口商品房 > 海口市申请购房补贴所需材料
海口市申请购房补贴所需材料
2017-11-20 15:08【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申请购房补贴所需材料有哪些?海口本地宝为你带来海口市购房补贴申请材料

  海口市基本购房补贴申请材料:

  (1)确认备案的购房合同、(2)合同备案确认表、(3)购房发票、(4)劳动合同和备案证明、(5)人事关系代理合同、(5)所在用人单位合法证明材料(如营业执照等)、(6)家庭首套房或无房证明;

  1、除基本材料外,引进的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含高级技师)人才还需要的材料: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评审表(或高级技师职业资格考核审批表)

  2、除基本材料外,具有博士学位[含国内统招统分脱产学习的博士研究生和经国家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国(境)外博士研究生]还需要的材料:经认定的博士学位证明[含国内统招统分脱产学习的博士研究生和经国家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国(境)外博士研究生](学位证)

  3、除基本材料外,拥有技术含量高、市场开发前景广阔的专利、发明、专有技术及高新技术成果并在海口实施转化者还需要的材料:经认定的专利及科技成果转化的证明(对应产品和服务的专利证书,专利产品的销售合同,发票等一些)

  4、除基本材料外,在海口工作的国家 985 和 211高校毕业生或国家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国(境)外高校毕业生还需要的材料:国家985和211高校毕业证明[经国家留学服务中心认定的国(境)外高校毕业证明](毕业证)

  5、除基本材料外,上一年度企业年度工业总产值 1 亿元以上(含)且入库税收 500万元以上(含)的企业引进的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高级工以上技能等级人才(其技术职称或技能等级须与所在技术岗位相对应),劳动合同约定服务于企业的期限在3年及以上,并在海口缴交基本养老保险的人才还需要的材料:

  (1)在海口工作的单位证明及企业营业执照

  (2)截至购房时间为止连续服务于企业的期限在3年及以上并连续在海口缴交3年的基本养老保险证明的材料(社保证明)

  (3)中级以上技术职称或高级工及以上技能等级证明及其技术职称或技能等级须与所在技术岗位相对应的证明材料(本类别人员申请补贴由企业统一报送,须先报市科工信局进行核准该单位补助名额指标证明材料)。(海口科技工业信息网

  办理领取补贴手续,申请人提交的证件及证明材料不能留存办理机关的, 应当同时提交复印件。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个人出租房需要缴纳哪些税?

    在海口出租房屋的,需要缴纳部分税款,包括增值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和个人所得税等。

  • 海口人才落户买房需要出具什么证明吗?

    海口引进人才落户后买房无需出具人才相关证明材料,只需要身份证、户口本和结婚证即可。

  • 海口买第二套房首付比例要求多少?

    海口市本地居民和部分引进人才可以购买2套住房,购房二套房时,相应贷款已结清的,最低首付款比例不低于40%。

  • 2023海口大学生集体户可以买房吗?

    省外户籍大学生将户口迁到海口,属于大学生集体户的,是不能按照海口户籍买房,需要按照非海南户籍限购政策买房。

  • 2023海口落户后可以马上买房吗?

    已经落户海口的人员,如果属于引进人才落户,可以从落户之日起享受本地居民待遇,直接买房。

  • 2023海南人才买房限购政策

    海南省引进人才在海南买房的,如果是已经落户的,享受本地居民待遇,没有落户的,缴纳社保或个税,可以买房。

  • 2023海南房屋限购政策

    海南省实施全域限购,部分市县的住房只面向本市县居民家庭销售,限购区域买房需要提交社保或个税缴纳证明。

  • 海口普通落户买房需要结婚证吗?

    在海口买房,需要以家庭为单位,已经结婚的人员需要提交结婚证,如果是已经离婚的,提交离婚证。

  • 2023海口普通落户买房所需材料

    海口市普通落户买房需要提供身份证(正反面)、户口本(第一页+本人及家庭成员页)、结婚证/离婚证等材料。

  • 2023海口普通落户多久可以买房?

    海口市普通落户的人员,满足相关要求就可以买房,2018年4月22日后落户的,需要社保或个税缴纳24个月。

  • 2023海口普通落户买房需要社保或个税吗?

    在海口普通落户的人员,想要买房的,需要缴纳相关社保或者个税,只能购买1套商品住宅(引进人才落户购房除外)。

  • 2023海口限购政策最新

    海口市发布新的购房政策,在海口落户的人员满足相关条件可以买房,同时外省户籍人员满足条件也可以买房。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