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其他办事 > 海口狗证网上自助申办操作步骤图解
海口狗证网上自助申办操作步骤图解
2017-11-17 23:57【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本地宝为你带来海口狗(犬)证自助申办操作步骤图解

  点击进入椰城犬警办理服务

  第二步,查看办理个人养犬基本要求,点击立即办理

  

  第三步,查看养犬自助申报登记须知,点击进入系统

  

  第四步,按要求填写申请

  

  

  

  

  

  

  

  第五步,提交审核即完成申请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狗证】可获海口养犬登记/延续/注销/变更预约入口,业务办理入口,禁养犬目录,养犬区域图及规定,罚款措施,最新管理条例原文和免疫证明接种医院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口养犬登记业务办理有哪些活动

    海口办理养犬登记有礼物吗,海口办理养犬登记礼品有哪些,怎么领,在哪领,一起来看相关消息。

  • 2023海口哪些狗不能养(附名单和类型)

    海口市禁止饲养的犬只品种和标准发布,一共有41个具体的禁止饲养犬类名单以及相应标准。

  • 海口注销狗证怎么弄(附攻略)

    海口养犬按照禁止养犬区、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实行分区域管理。一起来看海口狗证如何注销。

  • 海口哪些情况要注销养犬登记

    海口应办理注销的情形和法律依据在哪里看,海口哪些情况要注销狗证,一起来看海口注销狗证的情形。

  • 海口禁养犬名单

    根据《海口市养犬管理条例》第十二条规定,为了做好我市饲养犬只的管理,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经市政府批准,现将《海口市禁止饲养的犬只品种、标准》进行通告。

  • 海口养犬登记延续怎么办理(附流程)

    海口狗证一年有效期,期满需要继续养犬的,养犬人应当在有效期届满前三十日内进行年审延续。

  • 海口办理狗证Gps犬牌多少钱

    海口养犬按照禁止养犬区、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实行分区域管理。一起来看海口狗证gps犬牌价格。

  • 海口宠物防疫网点有哪些(附地址)

    海口养宠物前,一定要给宠物接种疫苗,获取免疫证明。一起来看海口宠物防疫网点都分布在哪些位置。

  • 海口线下办理狗证方法一览

    海口养犬按照禁止养犬区、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实行分区域管理。一起来看海口线下办理狗证攻略。

  • 海口狗证能线上办理吗?怎么办

    海口养犬按照禁止养犬区、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实行分区域管理。一起来看海口狗证网上办理攻略。

  • 海口办理狗证怎么办(附指南)

    海口养犬按照禁止养犬区、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实行分区域管理。一起来看海口狗证办理攻略。

  • 海口狗证线下办理地点在哪(附电话)

    海口养犬按照禁止养犬区、重点管理区和一般管理区实行分区域管理。一起来看海口狗证线下办理地点和电话信息。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