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土地房产 > 海口经济适用房 > 2017海口申请经济适用房程序和时限是什么?
2017海口申请经济适用房程序和时限是什么?
2017-11-15 14:44【我要纠错】

【导语】:2017海口申请经济适用房程序有哪些?申请后多久有通知?海口本地宝为你解答

  申请审核程序及时限

  申请人到各辖区住房保障窗口申请→街道办或镇政府入户调查、公示22个工作日)→区住房保障中心审核、公示、批准(20个工作日)→市住房保障管理中心公示、备案(10个工作日)→区住房保障中心发放准购通知书→选房(每季度一次集中在海甸岛怡心路房屋产权交易中心一楼电脑摇号选房)

      相关推荐: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指南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已经有经济适用房还可以申请海口安居房吗?

    海口市安居房申请条件明确了,已有购买政策性住房,包括经济适用房的,是不能再购买安居房的。

  • 海口保障性住房申购条件

  • 2017海口经济适用房房源情况 (地址+介绍)

    2017海口经济适用房项目在哪里?海口经济适用房地址有哪些?海口本地宝为你解答海口经济适用房房源情况

  • 2017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是什么?

    2017海口经济适用住房的申请条件是什么?海口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7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材料有哪些?

    2017海口经济适用房怎么申请?海口本地宝为你带来申请材料及方法

  • 2020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指南(条件+材料+流程)

    海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2019年度海口市经济适用住房管理暂行办法,文中对申请海口经济适用房提供了详细的解答。

  • 海口已经购买房改公有住房的能否再申请购买经济适用房?

    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人及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已按房改政策购买公有住房,能否再次申请经济适用房?本文为你解答。

  • 海口经济适用房购买房屋面积标准

    根据家庭成员人数的不同,海口经济适用房购买的标准也不相同。本文为你提供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面积核准信息。

  • 2019有住房还能申请海口经济适用房吗?

    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需要同时满足户籍、收入及住房相关的条件,那么已经有住房还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吗?海口本地宝为你解答。

  • 2019海口经济适用住房应该去哪个地方申请?

    海口经济适用住房应该去哪个地方提交申请?本文为你提供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方式、申请地点及海口各区政务服务中心住房保障窗口地址和电话信息。

  • 海口经济适用房申请后多久能出审核结果?

    提交海口经济适用住房申请后,多久能够查到自己的审核结果?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相关信息。

  • 单身人士能否申请海口市经济适用住房?

    海口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是以家庭为单位进行申请,那么单身人士可不可以申请经济适用房呢?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海口本地宝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