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车辆交通 > 海口汽车手续 > 2017日产召回汽车查询入口
2017日产召回汽车查询入口
2017-10-24 10:23【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本地宝为你带来2017日产召回汽车查询入口及最近召回名单

  点击进入: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查看日产汽车召回名单)

  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提示:如果您发现您的产品出现类似问题,可以访问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提交详细信息,或者拨打010-59799616进行咨询。

  最近召回名单(发布日期:2017/10/20)

  召回发布国家或地区:日本

  雷诺

  制造商:日本雷诺株式会社

  车型:Twingo(共计1种车型)

  召回数量:2075

  缺陷及后果:车辆后部安装的空气导流板处,由于将空气导流板表面固定到车身上的支架强度不足,行驶中的振动等因素导致支架产生龟裂。因此,如果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龟裂扩大后会导致支架破损,空气阻流板表面脱落,严重时,可能会妨碍交通。

  车型:Lutecia、Lutecia R.S(共计2种车型)

  召回数量:4474

  缺陷及后果:前雨刮器处,由于将雨刮器电机驱动力分配至左右雨刮臂的连接杆设计不合格,导致强度不足。因此,在前雨刮器使用中,雨刮臂产生变形,从雨刮器电机处脱离,进而可能会导致前雨刮器失灵。

  福特

  制造商:福特汽车株式会社

  车型:Kuga(共计1种车型)

  召回数量:1263

  缺陷及后果:发动机冷却装置处,由于涡轮增压器的冷却水回流软管布线不合格,导致高温冷却水直接返回到备用油箱处,进而导致备用油箱由于受热影响而过早老化,产生龟裂。因此,冷却水从龟裂部位泄漏,如果在此状态下继续使用,过热警示灯亮起,发动机输出功率受限,严重时,可能会导致车辆发生火灾。

  吉普、克莱斯勒

  制造商:FCA日本株式会社

  车型:Wrangler Unlimited、Wrangler、Jeep?Wrangler Unlimited、Jeep?Wrangler(共计4种车型)

  召回数量:16198

  缺陷及后果:电气装置处,由于转向柱设计不正确,导致沙尘等侵入到转向柱内部。因此,在操控方向盘时,转向柱内部的布线因与沙尘等接触发生断线,同时导致安全气囊警示灯亮起,严重时,可能会导致碰撞时驾驶席一侧的气囊无法展开。另外,还有可能导致警报器失灵。

  车型:Wrangler Unlimited、Wrangler(共计2种车型)

  召回数量:3452

  缺陷及后果:乘员保护装置处,由于前碰撞传感器的线束布线不合格,导致发生碰撞时该线束在进行碰撞判定前断线。因此,当发生碰撞时,前安全气囊无法展开,同时预紧式安全带失灵,严重时,可能会导致乘客过度受伤。

 

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年检】可获年检机构及办理流程、交管12123官网、外地车年检机构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新型肺炎疫情期间汽车临时号牌如何办理?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需要出行的司机如何办理临时号牌?

  • 海口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汇总

    最近,海口出台了下放二手小型汽车转移登记业务权限新规定,来看一下下放的这几个服务站在哪吧。

  • 2018海口三处二手车登记服务站业务范围

    近日,海口下放了二手车转移登记业务权限,有三处服务站将接受这些业务,来看一下这三个服务站的业务范围吧。

  • 2017海口机动车临时号牌办理指南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