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车辆交通 > 海口新车购买 > 海口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海口市新车上牌不予办理情况一览
2014-12-30 09:26【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新车上牌需要注意什么?海口市新车上牌有哪些情况不予登记?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办理登记:

  (一)、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资料无效的;

  (二)、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与机动车来历凭证记载的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不一致的;

  (三)、机动车所有人提交的来历凭证、合格证、进口凭证、完税证明或免税证明记载的内容与机动车不一致的;

  (四)、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不在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内的;

  (五)、机动车属于走私、无进口证明、利用进口关键件非法拼(组)装或者套用国产车目录的;

  (六)、机动车未获得国家生产许可的;

  (七)、机动车为右置方向盘或者将右置方向盘改为左置方向盘的;

  (八)、机动车达到国家规定的报废标准或者利用报废车辆的零部件拼组装的;

  (九)、机动车检验不符合强制性国家标准规定的;

  (十)、机动车属于被盗抢的。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3海南买新能源车免征购置税吗?

    2023年在海南购买新能源汽车的,免征购置税。同时,2023年海南新能源汽车指标申请条件继续放宽。

  • 海口国五汽车可以上牌吗?

    海口市汽车上牌需要符合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即国六、国VI),国五车辆限制迁移已取消。

  • 海口汽车上牌需要什么条件?

    在海口办理车辆上牌登记手续的,需要名下没有依法应当办理注销登记的机动车,同时获取了车辆指标。

  • 海口买车需要什么条件?

    在海口只是买车不需要满足申请条件,但是办理上牌手续的,需要有车辆指标,这个需要先申请,再买车。

  • 非海口户籍买车上牌需要居住证吗?

    在海口买车上牌的,如果是海南省内户籍,无需提供居住证,直接提交其他车辆材料办理登记手续,非海南户籍需要居住证。

  • 2023海口新车上牌需要本人去吗?

    海口办理新车上牌登记手续,自己本人没有空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提交相关委托书即可。上牌还需要其他材料。

  • 2023海口二手车去哪办理登记手续?

    海口市购买新车的人员,需要及时办理相关转移登记手续,可以前往海口市车管所办理,也可以去部分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

  • 2023海口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汇总(新车登记点)

    海口市车主需要办理相关新车登记手续的,可以前往就近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办理,部分服务站至办理新车注册。

  • 2023海口新车购置税可以网上交吗?

    海口买新车,属于燃油车的,需要缴纳购置税,网上缴纳税款的,可以登录海南省电子税务局办理相关手续。

  • 2023海口买新车上牌前需要申请临时号牌吗?

    尚未办理车辆登记上牌手续的车辆,需要上路行驶的需要申请临时号牌,可以在交管12123app申请。

  • 2023海口新车上牌怎么办理?

    海口办理新车登记上牌手续的,可以前往车管所或者汽车登记服务站办理,车辆上路可以先申请临时号牌。

  • 2023海口新车上牌登记所需材料

    在海口办理相关车辆登记上牌手续的,需要提交相关材料,包括身份证、车辆合格证和交强险等材料。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