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结婚生育 > 海口出生证 > 海口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海口市出生证明办理流程
2014-12-23 09:39【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出生证明办理的流程是怎么样的?海口本地宝为你提供办理的相关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1、产妇必须持有《出生医学证明办理卡》

  2、确定新生儿姓名和入户地址

  3、产妇本人持夫妇身份证原件(如非本人领证需填写委托书)

  4、到分娩医院办理出生证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新生儿出生证在哪里办理?

    新生儿出生证在幼儿出生的医院办理,家长可以通过“智医宝”APP的“出生证明办理”功能进行预约。

  • 海口新生儿出生证明补办材料

    需要补办孩子出生证明的,需要医院和个人都提供相关的材料,医院需要提供《出生医学证明》首发登记表。

  • 海口市出生证明补办指南

  • 海口市出生证明办理指南

  • 海口市出生证明补办流程

    如果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海口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流程,希望能帮到你。

  • 海口市出生证明补办材料

    海口市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应该如何进行补办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海口出生证明补办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海口市妇幼保健院地址一览

    海口市海口妇幼保健院在哪里,海口妇幼保健院具体地址和咨询电话是多少?海口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海口市妇幼保健院的地址,希望能帮到您。

  • 海口市出生证明丢了怎么补办

    如果出生证明不慎遗失了,可以补办吗?应该如何进行补办?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出生证明补办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帮到你。

  • 海口市出生证明有什么用

    办理出生证明有什么作用呢?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关于出生证明的作用。想了解更多关于出生证明的信息,请继续关注海口本地宝。

  • 海口市出生证明办理材料

    海口出生证明办理材料有哪些?需要提交什么材料?本地宝小编为你提供海口出生证明办理材料。希望能帮到你。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