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工资规定
2024-01-23 14:36【我要纠错】

  海口市病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海口市加班工资规定是怎样的?海口市产假工资规定是怎样的?一起来看。

病假工资规定

用人单位支付的病伤假期工资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80%

举例计算:

如,海口市最低工资标准为2010元/月,最低日工资即为2010元÷21.75天=92.41元。如果请假4天,4天工资为369.64元,病假只发最低工资的80%,只发放4*92.41*80%=295.712元。

加班工资规定

1、平日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

2、休息日(即公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200%的工资报酬;

3、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平日正常工作工资的300%的工资报酬。

产假工资规定

休假期间视作出勤,不影响工资、奖金及福利待遇。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海口本地宝】,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工资】可获海南最低工资标准、最低工资适用范围、历年最低工资标准等。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海口月最低工资不能低于多少?

    海口每月工资不能低于多少,海口每月最低工资不能低于多少钱,一起来看海口月最低工资标准。

  • 海口最低工资标准包括五险一金吗?

    海南省实施新的最低工资标准,最低工资标准不包括五险一金,是基本工资、补贴、奖金。

  • 海南省历年最低工资标准一览

    海南省人社厅会发布相关最低工资标准,各市县的最低工资标准也不一样。历年最新工资标准详见正文。

  • 海口最低工资标准概念及适用范围

    海南省人社厅发布最低工资标准,该标准是用人单位依法应支付的最低劳动报酬。关系到我们的劳动所得。

  • 海口市工资扣税标准

  • 海口市工资标准

  • 2023海口最低工资标准是多少?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海南最低工资的标准,实施时间为2021年12月1日起。

  • 海口产假和工资只能二选一吗?

    海口从业人员可以享受相关生育保险待遇,在产假期间,工资照发,享受全勤待遇。海南产假为98天,最高188天。

  • 海口生育津贴和工资只能领一个吗?

    海口生育津贴也叫产假工资,和工资只能申请一个,生育津贴高于本人产假工资标准的,用人单位不得克扣。

  • 2023海南三支一扶待遇怎么样?

    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2022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方案。三支一扶人员可享受相关保障政策。

  • 海南最低工资标准

    海南省从2021年12月1日起调整最低工资标准,其中一类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830元,二类地区月最低工资标准为1730元。

  • 2023海南税后工资计算器入口

    在海南缴纳个人所得税的职工想要查询自己纳税后的工资,可以进入工资薪金个税计算器进行计算。

  • 上一篇文章:海口市工资扣税标准
  • 下一篇文章:海南最低工资标准
  •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