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本地宝 > 办事指南 > 海口社保 > 海口流浪救助 > 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一览
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一览
2014-12-18 11:34【我要纠错】

【导语】: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有哪些?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提供哪些救助?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提供的救助包括哪几方面?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提供的救助内容包括:

  1、提供符合食品卫生要求的食物;

  2、提供符合基本条件的住处;

  3、对在站内突发急病的,及时送医院救治;

  4、帮助与其亲属或者所在单位联系;

  5、对没有交通费返回其住所地或者所在单位的,提供乘车凭证。

手机访问 海口本地宝首页

  • 2022海口琼山区疫情防控期间困难人员生活保障方案

    海口市琼山区民政局发布相关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通告,明确给予部分困难人员临时性救助。

  • 2022海口美兰区疫情防控期间临时社会救助方案

    海口市美兰区民政局发布相关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的方案,明确为相关困难人群发放临时救助。

  • 海南医疗救助标准(城乡居民医保+门诊+住院)

    海南省启动医疗救助,部分人群可以享受全额财政补助,部分人群根据救助内容不同比例也不同。

  • 海南医疗救助对象有哪些?

    海南省对部分人群进行医疗救助,包括重点救助对象、低收入救助对象、支出贫困救助对象等相关人群。

  • 2017海口特困救助供养标准是多少

    省民政厅社会救助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各级民政部门将继续努力解决城乡特困人员突出困难,满足他们的基本生活需求,提供规范、适度的救助供养服务。

  • 海口流浪救助措施

  • 海口流浪救助方法

  • 海口流浪救助机构

  • 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

    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的内容是什么?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机构工作规程有什么内容?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海口市流浪救助离站规则

    海口市流浪救助离站服务规则有哪些?海口市流浪救助离站服务有哪些规则?海口市流浪救助离站服务的规定是怎样的?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海口市流浪救助在站服务规则

    海口市流浪救助在站有哪些服务?海口市流浪救助在站服务有哪些规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安检登记规则

    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安检登记有哪些规定?海口市救助管理站救助安检登记有哪些规则?本地宝小编为你解答。

  • 热门推荐